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燦燦的田野蘊意着今年的五穀豐登。可就在這平靜的田野里,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螞蚱。它又名蝗蟲,會跟着稻穀顏色的變化而改變自身顏色,在田間啃食莊稼。所以國慶一放假,我和我哥就迫不及待地來到田邊,擼起袖子,挽起褲子,衝進了田野,開始整治“蟲災”。

田野里到處都是蹦跳的螞蚱,顧得了這隻,又顧不得那隻。不一會,我們就筋疲力盡了。無奈,我和我哥只好坐在田埂上,商量對策。打足精神之後,我們開始分工合作:我指螞蚱的所在,我哥捉螞蚱,捉到的螞蚱由我揪掉彈簧般的腿,然後加以看管。有了具體的方案,螞蚱立馬就認栽了。轉眼,幾隻螞蚱就成了我的玩弄之物。我悠然的玩,我哥在田間奮力地捉螞蚱,他慢慢地不服氣了,坐在田埂上,說一定要我一起捉螞蚱。我說不過他,只好一起和他捉螞蚱。

我看準了一隻螞蚱,悄悄地走過去,猛然一拍,螞蚱卻跳到了我頭上,我哥喊我別動,一巴掌就打在了我頭上,螞蚱卻又跳到了他的頭上,我為了報復他,猛然一拍,螞蚱卻突然跳到田間,一眨眼,不見了。不過我和我哥的“仇”卻也抵消了。

也許是我心胸太狹窄,上天有心要給我個報應:在我們又再次投入“戰爭”中時,我的腳被“隱藏”起來的土塊絆了一絞,我倒在厚密的稻草上,人沒事,可稻草卻倒了一大片。也許是我的尖叫聲驚動了主人,主人立馬從屋裡就出來了,我們轉身就跑,最後躲在一堆雜草里,躲過一劫,可卻被蚊子叮了幾個包。

這件發生在國慶期間的事真有趣,我記憶的金河從此又多了一道絢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