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前夕,我們上饒早已準備好迎接國慶的到來,那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啊!路燈上掛滿燈籠,樹上插滿紅旗,車子上貼着那閃耀的五星紅旗,做為中國人真是感到驕傲、自豪啊!

  國慶節這天,我早早地起床,是專門為了看國慶檢閱。我趕緊打開電視,左按按右按按才確認到中央一套,爸爸說:“檢閱要10時,要等一等哦!”我只好在一邊嘆氣。

  只聽鐘聲一響,我的臉上又露出了歡笑,頓時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鑼鼓響天、彩旗飄揚,胡爺爺在天安門樓上大聲說:“我喧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閱兵慶典開始。”立刻,天安門廣場上人群都紛紛鼓掌,我也不例外,雖然我不在天安門廣場上,但是我還是中華子女。你們聽,一陣陣腳步聲,那威武的身姿步伐一致,動作敏捷的儀仗隊向我們走來,在前面拿着五星紅旗的戰士氣勢就更加耀眼了,只見他把紅旗用力向外一甩,紅旗隨着國歌慢慢上升。接着,天空一架架飛機超過天空,彩色的霧氣在天空上出現,就像一座彩紅橋似得。最後,就是花車了,那美麗的花車上面全都是展現出了各省的傳統文化。

  時間過的真快,兩個半小時就過去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那麼壯觀的閱兵。

您正在瀏覽: 國慶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