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是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是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二小五年級二班 郵編:641300

  誠信是金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樂趣無窮的事,它們猶如繁星,點綴在記憶的天空上。今天,我就隨意摘下一顆,給你看看。

  一個星期天天氣十分晴朗,我吃完午飯,休息了一會兒,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乒乓球拍,準備去打球。臨走時,媽媽囑咐我說:“三點鐘就回家寫作業。”我滿不在乎的答應了。

  來到院子里,媽媽的囑咐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心裡只想着怎樣吧乒乓球技提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陡然想起媽媽說的話,正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耳邊響起一個聲音:“快回去打乒乓球,作業明天還可以寫,快回去吧!”我準備原路返回,頭腦里天使和惡魔正在激烈對話。天使說:“快活家寫作業。”惡魔說:“別聽那傢伙的,趕緊打球。”最後,貪玩的思想佔了上風,我選擇了打球。

  回家后,我靜靜的思考了很久,十分後悔,違背諾言是多麼可恥啊,做人是應該講究誠信的,因為誠信是金。 

您正在瀏覽: 誠信是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