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路撿來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撿來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撿來的快樂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今天,班車只把我們送到了小區門口,這裡離媽媽的單位還有一段距離,沒辦法我只能自己走着到媽媽單位去找媽媽了。 

  我沿着火車道邊一路向前走,看見火車道路基上石頭非常多,有的植物竟然是從石頭底下長出來,心想:真是生命力頑強啊!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一塊黑色的石頭,我仔細打量了一下,他是沙粒狀的,摸上去很粗糙,非常的亮。我繼續向前走,又發現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他們都很漂亮。等走到媽媽單位時,我數了數,手裡一共撿了15塊石頭。它們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肉紅色的,有的是花綠色的,有的是花斑狀的……其中,最漂亮的那塊是花綠色的,是因為它亮晶晶的,身上還有不成規律的花紋呢! 

  到了媽媽單位的門口前,我又採摘了5支薺菜花,還收穫了一些花種子,想回家后把薺菜花的花種種在我家的花池裡。玩着玩着就到了媽媽的單位,我就把書包放在媽媽的辦公桌上,媽媽看了我手裡的那些撿來的東西后表揚了我,說我會觀察生活了,會欣賞物品了,有判斷力了,我看着手上滿載而歸的戰利品,高興地笑了。 

  今天可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一路撿來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撿來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