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無煙日徵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無煙日徵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無煙日徵文之一 

  5月31日的無煙日是眾人皆知的,它誕生在“兒童節”的前一天。因為,現在已經有太多青少年因家長的忽視造成不良惡習(吸煙)。我想,世界衛生組織想讓”兒童節“的前一天當作世界無煙日是因為要全力阻止青少年甚至未成年人繼續吸煙吧,同時,我也對他們的舉動感到贊同。據統計因吸煙致死的人就有3.5億!其中15歲以下兒童有 1.8億!一個個幼小的生命被吸煙惡習奪去,難道那些被吸煙致死的人還不感到懺悔嗎?被動吸煙人群中,82%在家庭中、67%在公共場所、35%在工作場所接觸二手煙。 多麼有意義的數字!那些還在繼續吸煙的人們難道不應該為死去的人做一個挽回嗎?我國每年死於被動吸煙的人數超過10萬!這一切都因吸煙而起,才使我們失去親人!失去夥伴!失去父母!失去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世界無煙日徵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無煙日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