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闖數字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數字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這麼多數學作業,煩死人了!”我一回到家我就開始抱怨個不停。寫了大約半小時,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就開始打架了,我把眼睛慢慢閉攏…… 

  我來到了一個數字島,那兒上上下下全是數字。我走在大街上,忽然一個2走過去,又一個4走過來……我發現,數字島的居民也全是數字。走了一會兒,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我向一座“數字餐廳”走去。服務員除號熱情的招待了我們。我也毫不客氣地說:“菜單拿來!”除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地說:“我們數字島有規定,在這座島上吃飯必須得回答我們出的問題。”“好——吧!”除號拿起一本叫做《數學菜單》的書,大聲念了起來:“有一個工廠……請問,這個工廠每天加工幾噸?”簡單!這不是老師講過的推理問題嗎?小菜一碟!我立刻說出了答案。除號又說:“對不起,回答錯誤還有一次回答機會。”“啊?”我立刻回過神來細細想這道問題“哦!原來是單位錯了呀!”我立刻就報出了修改後正確答案。“回答正確!請點菜!”我全想好了:“我要吃……”除號眉頭又皺了一皺:“我們這裡只有青菜炒‘2’……沒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只好稀里糊塗點了幾個。 

  終於,有一個好心的數字2來告訴我怎麼回去。天哪!聽說每一個環節都要回答題目……媽呀!我最討厭數學題——我還怎麼回去呀!

您正在瀏覽: 勇闖數字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數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