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膽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戰勝膽怯 

  我很膽小,在課堂上不敢舉手發言。 

  在家裡,我每天晚上都要倒垃圾,這個時候就是我最害怕的時候。“小薇,倒垃圾啦。”媽媽在廚房裡說。正在和弟弟玩的我,有聽到“倒垃圾”便很害怕。我極不情願地拿着垃圾袋,開門看外面:外面黑黑的,不時傳來一股冷風,讓人心驚膽寒。我慢慢地走出門,前後左右看了一遍,沒人。沒人就是不好,因為有人在我旁邊走過,我才不會害怕,今天沒人。 

  我走着走着,突然打了個冷戰,感覺有人在我後面,我回頭一望,呼,沒人。可看到前面,很擔心在某個角落裡,當我走到那裡時,一個人跳出來,還有一些老鼠經常竄出來······太嚇人了,我不敢想下去了,就在原地把垃圾扔到垃圾場里,甚至有時扔不到那裡也不回頭望。然後跑回家,快到家時,我才裝出一本正經的樣子,急忙關門,害怕有什麼東西跑進來。 

  現在我長大了,也不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戰勝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