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膽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太陽高掛在天上,考得人抬不起頭。小路上除了我沒有任何人。突然,從路一側的小巷中竄出一條黑色的大狼狗。這種情況我遇到的多了,我的經驗是:繼續走,別理它!但這一次這一招並不好使,大狼狗向我撲來。這不是大黑嗎?它可是遠近聞名的惡犬了!我不禁哆嗦起來,嚇得不知所措。就在它離我只有不到一米遠的時候,它的主人拎着半塊磚頭到了。終於我擺脫了危險,但故事並沒有因此結束。

  晚上放學回家,我站在路口發愁了。走哪條路呢?走小路,萬一再遇上“大黑”呢?想想中午的情景,真令人膽戰心驚。走大路,那麼遠,眼看天黑了下來,肚子也咕咕地抗議了……終於,我征服自己,冒一次險吧!

  天黑了,我提心弔膽地摸着前進。一陣風吹過,一個黑色的垃圾袋在眼前飄過,我差點叫出聲來,深巷中傳來幾聲狗叫,我嚇得哆嗦起來……(是不是有點像草木皆兵?)

  前進?後退?前進!!

  終於,前面出現了一片輝煌的燈光——到家了。燈光從沒這麼美麗、耀眼過。

  這次,我真正戰勝了我的敵人——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戰勝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