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山壓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壓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泰山壓頂在同學們眼中都是一些武打片里的東西,而今天我和同學也來了個“泰山壓頂”,挺搞笑的呢! 

  我們五個中李寧最重,我第二重,盛佳宇第三,李夢珂第四,最後是湯鵬華,所以,我被壓在下面,可壓死我了! 

  這回,我早就有心理準備:這回我可死定了!盛佳宇肌肉發達,我不被她壓死才怪!老天上帝!這會可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 

  馬上,我就緊瑣着眉躺到了李寧身上,雖然心存僥倖心理,但還是很害怕,於是,我給自己壯膽:比我慘的還有呢!李寧不也被我壓在下面嗎?沒關係,死不了!只見大家一個個都壓上來,我已經快不行了!哦,謝天謝地,壓完了。不料,湯鵬華又跳起來,猛的往下壓!“啊——!”“哦,我喘不過氣兒來了!”“哦!我快被壓死了!”只有李寧她妹妹還幸災樂禍:“夾心漢堡嘍!夾心漢堡嘍!”等到“世界大戰”過後,房間里一片狼藉。不一會兒,我們又開始了第二輪。這回,我們再三警告湯鵬華別再搞這種“突然襲擊”,這才磨磨蹭蹭地躺了下來。看來大家還是有點不放心,把枕頭什麼的往身上放,這才很放鬆地開始了,個個都是面帶微笑的,又像剛才那樣壓上來了。這次,我耍了個小聰明,不把肚子壓上去,而是把腳稍稍壓點上去,嘿嘿,這樣就萬無一失了。果然,正當李寧慘叫之時,我正舒舒服服地躺着呢! 

  這次的“泰山壓頂”有趣而充滿童趣!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泰山壓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壓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