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崇拜的老師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我很榮幸進了五年級2班的教室,在這開學的三周里,我認識了許多的新同學,新老師!然而,讓我感到念念不忘的是,我最崇拜的老師——符史燕。 

  符老師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雖然,她只教我一年,但是,她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符老師有着一根馬尾辮兒,烏黑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耳朵上還掛着一副眼鏡,中等身材,不用說,肯定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老師。 

  課堂上,符老師非常的嚴肅,眼睛瞪得大大的,每到這時,教室里總會安靜得像平靜的湖水,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沒有,同學們坐得穩穩噹噹的,一動不動。 

  符老師對同學們的作業是細心得像捉一隻螞蚱,記得有一次,作業本發下來后,我立刻打開,看見符老師用紅筆圈住了我寫的“福”字,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左邊應該是四字旁,而我寫成了衣字旁。 

  經過這件事後,我的心裡對符老師充滿了無數的敬佩之情。 

  課間,符老師就像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的媽媽,也像一位和同學們說心裡話的知心老師。每當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會跑到符老師的身邊,和她說心裡話,和她討論學習上的問題。 

  符老師,你是我永遠的老師,我敬佩您,佩服您,更崇拜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