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外婆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外婆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你眷戀的地方。那裡,有你的歡聲笑語;那裡,有你的酸甜苦辣;那裡,有你的成長足跡;那裡,還有你的無限回憶······

  我的外婆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的樹林、田野一望無際。那裡空氣新鮮、河流清澈,水中的魚兒,歡快地嬉戲着。每到八月,桂花就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風一吹,這些花兒就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黃蝴蝶在嬉戲着。真是“人閑桂花落”啊!

  我去外婆家時,正是暑假。

  夏天,太陽毒辣辣的。爸媽叫我們不要出去。但是,那迷人的小溪總是吸引着我們的眼球,“貪玩心”不斷的催促着我們,我們不能不“違抗”。於是,我們就拎着小水桶。出發了。

  到了小河邊,表弟把水桶放在岸上,把褲子一提,連忙沖向小河中而我呢,也不甘示弱。表弟剛剛學會摸魚,所以要費很長時間才能摸到一條,那時,我已經摸到了四五條。在這過程中,表弟提議要跟我比誰摸的魚多,我同意了。結果毫無疑問,是我贏了。

  傍晚的太陽依舊火辣辣的,似乎拿一根火柴,在空中劃一下都能燃燒起來。但此時此刻的我們,卻不知疲倦,仍沉浸在快樂之中。

  太陽困了,慢吞吞地走去睡覺。夕陽的餘暉,染紅了半邊天。這時的我們,也拎着“戰果”走上了回家的路。

  太陽公公看見我們回家的背影后,才“飛奔”回去。不一會兒,我們又看見月亮姐姐正開心地向我們揮手呢!小星星也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倆的水桶,好像迫不及待地想嘗嘗,這些魚的滋味。你看吧,他們真是個急性子。

  晚上,我們品嘗了自己的“戰利品”。雖然那些魚不是很肥美,但那味道,卻是一流的。當我們誇外婆和媽媽的紅燒魚、清蒸魚做得好吃時,她倆臉上樂開了花。

  這,就是我的外婆家,我可愛的外婆家。

  五年級:紫嵐凌雪韻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外婆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