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煎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煎雞蛋 

  長這麼大了,爸爸媽媽總是說我不但不會做飯,吃飯時還很挑食,今天,我想讓他們看一看,我到底會不會做飯。就先從煎雞蛋開始吧! 

  早上醒來,我看見外婆外公出去了,爸爸媽媽都還沒起來,就躡手躡腳地起床了。我先在腦子裡把平時外婆是怎樣煎雞蛋的過程回顧了一遍,悄悄地把廚房門關好,然後把幾個雞蛋打在碗里,慢慢地調散,打開火,往鍋里倒一點兒油,等油煙升起的時候,我又把調好的雞蛋放進去,雞蛋在鍋里“吱吱──”地唱起歌來,一邊唱歌,它還一邊跳舞──像吹泡泡一樣膨脹起來,油也跳躍着,像是在給雞蛋伴舞……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沒有放鹽,便手忙腳亂的在調味盒裡找鹽。雞蛋終於煎好了,金燦燦,香噴噴的。我想嘗一嘗味道好不好,可又有些捨不得。 

這時,爸爸媽媽起來了,發出了一些聲音,卻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把煎好的雞蛋擺在了餐桌上,喊道:“爸爸媽媽,吃早飯了!”爸爸媽媽也大吃一驚,因為平時都是他們給我準備早餐,可今天他們才剛剛起床,就聽到了吃早飯的聲音,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他們都好奇地走出房間,看見了我和我煎的雞蛋,問我:“這雞蛋是誰煎的?” 

  我得意洋洋地說:“哈哈,這是我煎的雞蛋!” 

  “不可能吧,你會煎雞蛋?”爸爸有些懷疑。 

  “真的是我煎的,你說,除了我,外婆外公早就出去了,還有誰有時間煎雞蛋 呢?”我解釋道。 

  “哦,那我嘗嘗味道如何!”爸爸喜滋滋的拿起筷子夾了一小塊雞蛋往嘴裡送, 雖然味道不是很好,但爸爸肯定地說:“恩,真好吃!”我心裡也高興起來。 

  啊,還是自己做的東西最好吃呀!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