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就是金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就是金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為什麼說時間就是金錢呢?你們知道嗎?其實很簡單,就是說:只要有節約時間,合理安排時間,就像跟節省用金錢一樣,不把金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那麼時間也一樣,“只要有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你們聽過這句話嗎? 

  有些同學把時間當作多餘的物品,有些同學卻把時間當作上呢搞活中的一部分。你瞧!下課鈴聲雖然已經敲響,但是還有幾十位同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課外書。他們認為平時學的知識還不夠多,應該認識更多的新朋友;他們認為這就是休息;他們認為這就是節約時間,合理安排時間。這真值得我們學習啊! 

  魯迅先生說過:“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用在工作上。”如果作為小學生,應該這樣說:“我是把別人玩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意思是說:喝咖啡和玩耍都需要時間,如果把這些不該花的時間用在工作和學習上,一輩子都不會後悔。 

  讓我來教教你,怎樣節約時間和安排時間: 

  ①作為小學生,喜歡看電視,如果不看電視,多看些作文書,就會提高寫作水平。 

  ②有些同學喜歡逛街,如果不逛街,多去逛逛課外讀物,知識就會有所提高。 

  ③有些同學喜歡玩電腦,如果不玩電腦,你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做多少正經事。 

  ……還有很多個例子正等着你,如果上面的你都能做到,那你就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時間的人。 

  如果你還做不到,我會勸你:“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也一樣是小學生,讓我們一同跨上“節約時間,合理安排時間”的第一步! 

  時間就是金錢,你們能做到珍惜時間,不浪費金錢嗎?

您正在瀏覽: 時間就是金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就是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