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前幾天,我們一家到阿姨家去做客了。至於詳細的內容嘛,就聽我慢慢講來。

  那一天早晨,我還在夢鄉里,突然,一陣嘮叨聲攪了我的好夢。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正在跟我說話呢:“你這個懶蟲,趕快給我起來!你不知道今天要到阿姨家去嗎?趕快給我穿上衣服。”我聽了,只好懶洋洋地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到衛生間梳洗了一下,我背上小包,就和妹妹、媽媽爸爸一起下樓。

  一出大門,只見外面一片生機勃勃: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樹木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鳥在枝頭放聲歌唱......我們到超市裡買了點好吃的東西,騎着車子向阿姨家“進發”。

  一會兒,就到了阿姨家。我輕輕地敲了敲門。“吱”的一聲,出來開門的是姨夫。姨夫熱情地邀請我們到客廳去。姨夫叫阿姨沏了三杯茶,拿出了許多水果和糖果招待我們,接着跟我的爸媽聊起了家常。我坐在那裡太無聊了,就跟爸媽說:“爸爸媽媽,我現在想和弟弟妹妹到弟弟的房間玩一會兒,可以嗎?爸爸媽媽點點頭。我聽了就叫上弟弟妹妹出去玩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中午,我和弟弟妹妹聞到了一股股菜香,就忍不住跟着這股香味進了餐廳。我定睛一看,口水直流三千尺------桌上擺着一桌可口的飯菜:香噴噴的紅燒肉,誘人的西紅柿炒雞蛋以及我的最愛清蒸鴉片魚......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這些飯菜,心想:阿姨能夠燒出那麼好吃的飯菜,跟大廚師有得一拼!

  吃好了午飯,我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阿姨家。

  這次做客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