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瓶熱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熱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上補習班的時候,總是給我帶上一瓶熱水。  

  一瓶熱水,表面的意思只是怕我渴,可給我帶的一瓶水,卻蘊涵著母親對孩子的關心和母親對孩子那深深的愛。  

  記得有一次,媽媽直接把剛剛燒開的水倒進了瓶子里,我一拿,立刻就放下了,因為太熱了。後來媽媽會定好時間,因為水燒晚了倒進瓶里會太燙,太早又涼了,偶然晚了一會還要把水涼一會兒再倒入瓶子里。然後跟我說,你不說每天到學校手都凍麻了嗎,那就把這瓶熱水放到袖子里吧!於是每天我都會雙手暖暖地到達學校。  

  記得還有一次,哥哥的水倒好了,而我的水只倒了一半就沒水了,媽媽怕我不願意要把哥哥的分給我點,而哥哥還發燒了,我想了想最後把自己的那半瓶也給哥哥了。媽媽一看開心了,因為她知道我會體貼哥哥了。但母親還是又給我燒了一些水,一路熱到學校。  

  母愛是最簡單的,可也是最溫暖的!一瓶熱水伴我到天涯!希望親愛的媽媽萬事如意,永遠平安!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潘起佑  

您正在瀏覽: 一瓶熱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