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畢業生選用哪種簡歷類型成功率最高

畢業生選用哪種簡歷類型成功率最高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畢業生選用哪種簡歷類型成功率最高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視頻簡歷 好簡歷

  現在,相當一部分畢業生都使用Word裡面的簡歷模板來製作求職簡歷,這不僅方便快捷,而且製作出來的簡歷美觀大方,一目了然。但是,Word中的簡歷模板有多種類型,每種類型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和工作,並非每一類畢業生都可以使用。據介紹,幾種簡歷模板都有各自的特點和區別。

  時間型簡歷 它強調的是求職者的工作經歷,大多數應屆畢業生都沒有參加過工作,更談不上工作經歷了,所以,這種類型的簡歷不適合畢業生使用。

  功能型簡歷 它強調的是求職者的能力和特長,不注重工作經歷,因此對畢業生來說是比較理想的簡歷類型。

  專業型簡歷 它強調的是求職者的專業、技術技能,也比較適用於畢業生,尤其是申請那些對技術水平和專業能力要求比較高的職位,這種簡歷最為合適。

  業績型簡歷 它強調的是求職者在以前的工作中取得過什麼成就、業績,對於沒有工作經歷的應屆畢業生來說,這種類型不適合。

  創意型簡歷 這種類型的簡歷強調的是與眾不同的個性和標新立異,目的是表現求職者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這種類型的簡歷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它適合於廣告策劃、文案、美術設計、從事方向性研究的研發人員等職位。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選用哪種簡歷類型成功率最高
網友評論
畢業生選用哪種簡歷類型成功率最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