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愛,請閃開

不愛,請閃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雙城故事】里說,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懂愛的人,其實,那也是不值得的一份愛吧,放手離開是最好的安排。

  【花魁杜十娘】,風塵堆里,只為求得一段真情。誰知,天意弄人,一江怒水怎洗清負心人的靈魂。愛錯了,有時,竟是萬劫不復。愛一個薄情的人,不如愛自己多一點。就那麼一眼對眸,孽緣系成。都說青樓女子薄情,誰知竟幻想一段永恆!是否眾生內心都在企盼一段不老的真情?十娘那句;你到底愛沒愛過我?那份不肯死心的求證心情,讓人悄然落淚,心疼。女人啊,到了最後,還在幻想最真的夢!他說,你為什麼總是考驗我,,不相信我。沒有安全感的女子,加倍小心,怕掉進一個個陷阱。又怎能分清哪個是真真的陪你走完這一生的人呢?百寶箱下沉,那句;我活該呀。恨己恨他,都化作一江怒水,滾滾翻騰。悔斷腸,錯識薄情郎,,,,

  滔滔紅塵,那些關乎愛,關乎疼 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是因為眾生心中始終有一份不肯泯滅的純真,預約一份眷眷柔情。很少有人開始就去計較它到底有幾分真?愛上一個人,竟讓心疼了一座城,只為那裡住着那個人,,,,

  讀到那句;這一生,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理由。 心竟難平。是呀,為何不厚待自己,投胎與世,成為人形,哪個不是奔着一份幸福而來呢!何苦囚心為牢,那些背叛,那些謊言,欺騙,化成灰形,給自己一生一個痛快的旅程。

  愛,很簡單,不愛,請閃開。如果,只為一滴露珠,怎值得輸掉全部?

  我們愛過別人,也被別人愛過。恨過別人,也被別人恨過。 被別人拋棄過,也拋棄過別人。是是非非,理不清。只記得,陪我們走到最後的是自己的影子,愛自己,別讓別人心疼,也 心疼別人。不枉此生。

  文字飄

您正在瀏覽: 不愛,請閃開
網友評論
不愛,請閃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