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已逝

情已逝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猶如時間,永遠不可以倒流.沒有假如..沒有如果..

  當一個人已離愛情而去時,你如何挽留也無濟於事.為什麼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後悔莫及呢

  可悲啊....

  不如把曾經的美好當做美好回憶,深深的埋藏在心底.讓自己的心歸於平靜,不再有悸動.

  有時愛也是放手,不是佔有和害怕失去.

  不能享受孤獨的人不適合戀愛,因為他們一旦擁有就害怕失去.

  朋友問我:愛情重要嗎?我沉默了一會兒,平靜的回答他"在人生的某個階段,也許愛情對於我們很重要.讓我們無法自拔.當我們走過人生這個階段,會淡定許多,愛情已沒有麵包重要."朋友說我現實主義者.我淡淡一笑"是嗎?也許吧.現實點好啊.畢竟我們不是藝術家."

  朋友繼續問: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延續,你認同嗎?我泯了一口酒,思索了會答到"這個問題應該留給經歷過婚姻的人回答,這個問題沒有發言權.不過我是恐婚主義者,我個人認為愛情是有保質期的.怎樣把這個期限延長就要看個人怎樣經營愛情了."

  ......

  四季交替,葉綠葉黃,陰晴圓缺,愛情依舊是永恆的主題.

您正在瀏覽: 情已逝
網友評論
情已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