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情已離我遠

愛情已離我遠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已離我遠

  愛情已離我遠去!我的QQ名已經改了一趟又一趟!因為我覺得不斷地改變,不斷地更新,可以讓我受傷的心得到一些緩衝!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總是莫名的難受。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快半年啦!但是習慣了有人陪伴的生活,當所有的事情都忙完后,發現生活變得如此的空虛,思維又莫名地回到過去。

  前兩天,QQ又改了個新名!朋友們很快就從我的新名聯想起我的個人情況,紛紛問我是不是有目標啦,定啦!我說沒有!其實我是想換個心境!我知道不屬於我的終是要離我而去!可我實在不忍心就這樣失去!好幾次,我都鼓起勇氣,想改變一切!可我又害怕!人們常說,七十年代出生的人,考慮的太多,為周圍為左右!就是這個道理吧。再則,只靠一個人的力量又能改變什麼呢!我覺得很無助,很無奈,又很傷感啊!

  最近一段時間,夜夜從夢中驚醒,因為夜夜有你在我夢出現!別人都說我瘦了!我笑着說還好吧!我知道,現在的我,已是心力交瘁。我好想打電話給你!可我知道,我不該!我知道,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你!我只能去騷擾其他人。在聊天中,有一個與你我都相知的人說我沒珍惜,還替你說了好多話!可我覺得那些話套用在我身上還差不多,我才是值得同情的人!

  我知道,現在的我,如果再不從夢中脫離出來,可能真的會瘋掉!我很害怕那種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把QQ改名,就是想忘了你,忘了所有的一切!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情已離我遠
網友評論
愛情已離我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