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情已走遠,各自安好

 情已走遠,各自安好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傾盡萬屢情絲,痴纏守盼,誰為誰付出,誰為你畫地為牢,等待許久。

  紅塵阡陌相伴,紛紛擾擾,最後煙消雲散,化為無有。

  不滿足的追求,在亂世間處處留情,記住的便刻在心上,記不住的隨而遺忘,終為欲亂記情。

  幾許寂寞,才會出現了另一個人的 存在。談情說愛,許下那些走到心裡的承諾,以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微笑在嘴角上揚,那是幸福的容顏,最美,最誘人。不離不棄中,哪怕一天,一小時,一刻都在不停的思念着。

  幾許時間,久了,所有的話都感覺已經說過,沉默變為一種無奈。不停的挑剔,不停的關注着對方的缺點,不停的爭吵,情被冷戰記起,心卻被沖淡。不會再有最初的難過,最初的那種痛心,在意。

  幾許包容,退到無可再退,磨滅所有的高傲,廉價的話語,廉價的自己,只為一句我愛你。犯着相同的錯,習慣了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捨不得,放不下。

  幾許掩蓋,殊不知,情早已走遠。只是不想承認,沒有開始的深愛,只是不想接受,說愛着的人已不再愛。

  最後,說的再多的話語,都是借口。只好不再說,免得更糟糕,不再做,免得一錯再錯,不再想,給自己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心死,人歸,回首相望,沒有了所謂分手的心痛。誰離了誰,一樣很好的生活。

  踩着心裡的那份被蓋住的傷,離開原本早該遠離的人,過着獨自的生活。不用你再囑咐的說,照顧好自己,不要難過,忘記你,其實這些我早已做了。

  習慣是一種錯,請不要一錯再錯。每個人都會犯錯,只是不要一直的犯。

  情已走遠的時候,默契的各自安好。

  :

您正在瀏覽:  情已走遠,各自安好
網友評論
 情已走遠,各自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