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碧落

  愛是一種可遇不可求的陽光,當愛情來到的時候,陽光滿懷,當愛情離去時,失落滿腔……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是一種遺憾;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才會是一種幸福。海棠花開的季節,看到落葉在風中飛舞,是樹不曾挽留,還是抵不住風的追求。他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朦朧的月色下,飄來別緻的花香,沒有去想,那未名的花是否未眠。那一樹的桂影下,看到了斑駁的時光,還有斑駁的心事,時間在流逝,歲月在變遷,那些為我而開過的花,它們在哪裡呀!

  童話里的故事,在現實里沒有人去堅持它,曾經的誓言,經不起歲月的敲打,寂寞的日子裡,不會再有遠方的那個它,在歲月里,有些心事已經難辨真假。

  有些堅持,沒能到最後,那就算了吧,有些故事不曾講完,那也算了吧!誰都不會是誰的誰,少了誰地球依然自西向東自轉着,不曾因為誰的悲傷,誰的難過,有過更多的停留,看不到的遠方,是到不了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錯愛
網友評論
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