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最大痛苦,莫過於錯愛一個人,那將意味着什麼。只有真正經歷過的那個人才會懂得,生活在一起了,才知道他並不是你想要託付終生的男人,甚至他的原形畢露讓你那麼的討厭。

  每一天感嘆自己當時的選擇,感嘆着命運帶給你的不幸,感嘆着上天帶給你的不公平,一切都只是埋怨,那又如何呢?你拚命的想逃離這樣的生活,但終究還是沒有逃離掉命運的魔掌。

  你試着去接受那個令你討厭的人,甚至狠狠的告訴自己,不要再反感你身邊的這個男人,試着去愛他,可是心靈卻背叛了自己,讓自己沒有勇氣來對待這個人,真的是錯了嗎?難道讓他錯到底嗎?每一天都在打着心理戰,是去是留,是那麼的讓人抉擇。

  曾經是那麼的相信一見鍾情,然而今天我真的明白了一件事情,一見鍾情只是感覺,還不如說它是衝動時產生的錯覺,日久生情卻是感情,一份經過風雨的歷程,他的堅實度勝過一見鍾情,所以我們面臨一段感情的時候,要看清楚,對他是感覺,還是真正的感情。

  每個人在熱戀中都會迷失了自己,陶醉於海誓山盟的誓言中,都不會去考慮真正能夠生活在一起又會是怎樣的,我們往往把婚姻看的比較簡單,以為婚姻就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對於婚姻這個歷程,好像在一起是最簡單的了,剩下的就是生活中瑣碎的事情,當你面對這些你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時,大腦里出現的好像都是疑問?怎麼會這樣?但偏偏婚姻就是這個樣子,有些伴侶不適應這樣的生活,他們會解除婚姻,因為他們把婚姻當成了兒戲,毫不在乎,以為世界上的人很多,沒有你還有他其實都一樣,只是換了一張不同的面孔而已。

  仍然相信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如果你選擇了一個錯誤的伴侶,不要離開他,試着去愛她,因為我相信即使你很討厭的那個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了,即使你看到他都不會感覺餓,儘管你這樣的討厭他,但是如果你決心要愛她,用心去愛他,你就會愛上他,不信大家可以試一下,但必須用心愛,想着他那點點滴滴的好,你會慢慢的發現他有那麼多的優點,那麼多讓你崇拜的地方,所以,錯愛不一定就是不愛,錯愛也會變成真愛。

您正在瀏覽: 錯愛
網友評論
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