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秋天的眼淚

秋天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十月的北方天氣暖得逼人,人們甚至可以脫下毛衣靜靜地享受着反常天氣帶來的炎熱感覺。秋天不像秋天,秋天甚至可以和夏天相媲美,一旦以涼爽著稱的秋天失去了本質,此時的秋天只能用眼淚去改變我們的所作所為了。

  秋天變暖這是人的功勞,人們為了自己路途的方便開着車在森林公路中肆無忌憚的放着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有毒氣體,冰箱、空調,但凡與氟利昂有關的家用電器擺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中。我們的保護傘臭氧層正在慢慢消失,全球的氣候也逐漸變暖。冬天沒有雪花飛落,春天萬物再難復蘇的傳說將會變成現實。

  秋天是無罪的,秋天的到來傳承着四季生命的延續,如果秋天熱得如同夏天,那麼人們將難以領略到秋天豐收的景象,沒有了豐收將意味着人們將生活在飢餓當中。在秋天裡人們無拘無束地領略着風在身邊撫過的幸福滋味,但是在暖秋中人們卻要忍受着夏的寂寞與炎熱。

  秋天給人予思考,秋天給人予希望。秋天的內涵是如此的深奧,人們在秋天裡豐收喜悅,人們在秋天裡盡情的享受秋天帶來的樂趣。秋天的人們喜歡放風箏,大人們拉着孩子們的小手在草地里拽着風箏線來回奔跑,天空中飄起了童年至暮年的希望。秋天變暖意味着這個季節不再有放飛風箏的希望,人們在草地上只能苦等着冬天一點點的到來。冬天無情的將秋意帶走,只留下暖秋中那些帶着遺憾渴望來年秋天的人們。

  秋天不該流淚,秋天不是個讓人流淚的季節,想想我們的未來,想想我們的明天,再想想整個地球家園的平安與幸福,我們該放下我們所謂的以環境為代價的肆意破壞了。現在的人們是需要在破壞中建設,但是我們破壞的是未來的一切,如果沒有未來了我們又要這些高樓商廈做何用?

  我們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了,少開一天車節約一滴水,甚至是在自己的生活中盡量少用或者不用以電為能源的電器,這樣那些可憐的地球資源才不會哭泣,人們保護的不光是它們,他們正在保護的是他們自己和身邊的親人們,不要讓南北極融化,不要讓秋天流淚,這是每個有良知並且渴望在地球上生存的人們應該做的事情,我愛這個星球,我更愛那個一如繼往給我希望與涼爽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眼淚
網友評論
秋天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