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執手相依,相約今生來世

執手相依,相約今生來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的午後枯藤、老樹、昏鴉,還有滿地的落葉,以及一張寫滿哀愁的臉一束玫瑰點亮了心空一束百合的芬芳醉了一個深秋一個眼神,盪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漣漪躲在月亮背後你的眼讓人沉淪至今,那淺淺的溫柔刻畫了我這一世的迷離。前世忘川,夢迂千回。一世情,生生憶,是誰傾城回眸,顛我三生琉璃,是誰柔情似水,亂我一世情殤,痴等你輪迴的終點。煙雨紅塵,劍舞天涯謝了誰的絕代風華,夢海晴空,傾盡天下碎了誰的三生執念!

  花兒為誰開,月兒為誰圓,夢三生琉璃,醉一世桃花,只因相遇太美。那一抹,風輕雲淡,愁了誰?這一絲,往事如煙,傷了誰?昔日心醉,今朝心碎,一縷破碎的月光,只為埋葬那似火的傾城戀歌。

  曾經相約奈何,共伴黃泉,同飲忘川。今夜月涼如水,淚眼輕彈,飲一杯濁酒,念生生世世,只等來生再為你傾一世相思到白頭。

  前五百年,撫一曲鳥語花香,后五百年,折一枝梨花帶雨,只為等待下一個輪迴。入閣樓,薄紗輕起笑紅塵,清風徐,滾落多少情人淚?拾掇紅塵就夢。灌菊花酒,書愁緒,潑墨染盡憂傷。醉里看花,花成霜。笑看紅塵夢依舊。上小樓,望北歸的清風,是否攜來,一紙隻言片語,秋風已盡,花依舊,只是相逢卻不能在相約白首。

  秋雨綿綿,點斷這一世的憂愁。情殤墮落,唯有天際孤辰獨艷。滿月懸挂,光照不艷冷落。那青絲傾瀉,碧波粼粼,夜涼如水,佳期如夢,恍隔間,一切若如初見。靜覓夜空,再也照不見你那凄美的臉龐。

  誰說的三生不過一世那麼長,只要相遇的歲月你還記得我。誰說的月下你的眼似河潭那麼深,深深的印在我心底的每個角落,誰說的,這一世只要牽着你的手也是一種地老天荒。而現在我們這樣天各一方是否也像一生那麼長,相遇那麼短,難斷亦難忘。

  抿着菊花酒,和着相思淚,在窗竹前誦決別詩。題着墨筆,蘸着眷戀,在几案前刻畫今生戀。也許是塗鴉的疏忽,愛情的故事並未完結就抹殺在襁褓里,來生不再輕浮,認認真真,未愛畫上完美的句號。一首決別詩,噙着胭脂淚,與你決別在三生誓言前。

  三生,前世,情深緣情,鏡花水月,皆是過往雲煙,只要這一世這一世,你還安好,那麼前一世前一世我們也就相攜到老……

您正在瀏覽: 執手相依,相約今生來世
網友評論
執手相依,相約今生來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