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來世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

來世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心扉的悸動,淡淡幻作彼岸的幽蓮,清雅的舞動。駐足,撫琴輕吟間,彼岸清蓮綻放。今世的我終是你阡陌紅塵中的過客,故與你的距離,不願太近,也不願太遠,淺淺即相宜。過往曾經,請伊莫忘。來世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題記

  輕倚軒窗,凝眸遠望,依稀的臉頰,擱淺在回憶的淺灘上。簾外的雨輕渺飄舞,伊且看,絲絲雨露,是我純凈的執念。想你,在這多情的季節里,在這微涼雨露里,在這翦翦的涼風裡,在這靜好的時光里,輕叩心扉。曾逝的往昔,漸漸念起。兩行清淚划落,淺淺的,溫馨了初雨的秋季。

  浮華秋水,沁人心醉。那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請伊緬懷。也許,今生的我只是你阡陌紅塵中的過客。彼岸的花開,我也只能立於天之涯,雲之巔,孤茲嘆賞。但莫深念,此生柔情,來世纏綿;此生素緣,來世續圓。

  往事如風,席捲了一地的落寞;青煙裊裊,黯淡了滿池的憂念。不想將愫情葬在過去,不願將往昔敗給流年。執筆落墨,淺淺的將愫情鐫入水墨丹青,淡淡的將往昔綉入回憶深處。歲月翩然,流年暗換。阡陌紅塵,請莫忘懷。淡雅馨芳,染風散空。莫失紅顏,莫忘流年。

  花開彼岸,馨芳飄散;夢醒西樓,隔岸憂嘆。今世,終難跨越宿命的淵流,雖如此,只嘆是:花事未了,情緣未休。來世,我會駐足在來時的路,笑憶往昔。再次邂逅,請允我傾城之戀;再次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縱使時光錯亂,月染蒼穹,我依舊會為你等待,即使你已離開,即使你已不再。

  別問,遇見是劫是緣,只願長伴伊前。風逝韶華,笑染晨曦,淺看細水流長,淡聽彼岸花開。歲月翩然,流年暗換。天不荒,地不老;情不絕,緣不散。

  天涯何處,咫尺之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時光靜好,願與伊淺淺低吟,一世纏綿。只等來世,盼伊莫失莫忘,莫離莫棄。

  塵囂紛亂,紅塵難斷。在這清蓮綻放的池畔邊,為伊撫琴輕吟,靜聽一曲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來世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
網友評論
來世邂逅,請許我溫暖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