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熱愛生活

熱愛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熱愛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熱愛生活

  無論你遭遇過多少艱難,經歷過多少坎坷,體驗過多少磨難,每當這一切都以過去的時候,你是怯弱還是堅強,你是失望還是渴望,生活依舊是那麼美好地迎接着你,它對任何人都不欺不縱,就像一彎清清的水面,靜靜地映照着你的身影,給你以精神和力量,不由得使你從新熱愛起生活來。

  熱愛生活,如同熱愛我們的生命一樣,我們熱愛着生命,生活也就豐富和美好起來,生命賦予我們更多的是時間,時間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滿足,在這種愉悅的過程中,增加了我們對生活的更多熱愛。

  熱愛生活,如同愛戀着一個人一樣,我們愛着一個人,總是希望把最美好的東西給予她,而這給予正是一種美好生活的體現,我們的愛情之花盛開的時候,也正是我們的生活最美好的時候,我們會更多地熱愛生活。

  熱愛生活,如同我們平日的工作和學習一樣 ,工作和學習只是我們整個生活的一部分,而這一部分也是我們生活中最為關鍵的一部分,在艱苦和困難中工作和學習會磨鍊我們的意志,增強我們的信念,更易取得意想不到的結果,由此讓我們對熱愛生活這句話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和理解。

  熱愛生活,就要像剛剛學步的孩子一樣 ,摔倒了再爬起來,抹去那未乾的淚水,帶着一份膽怯,一些無奈,歡笑着再往前走,總有一天能走出穩健和瀟洒來,這就是生活給予我們先苦后甜的道理。

  熱愛生活,也就是熱愛着我們自己,我們的生命賦予我們的只是活着,而活着並非生活,活着你可以不去思考,不去與人交流,不與社會相容,而生活就需要我們學習、工作和交流,並為我們構建起了更為豐富的生存題材和內容,使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多彩,更加美好起來。

  熱愛生活,也就是熱愛自然,熱愛我們人類自己,大自然的豐富多彩為我們人類帶來了無盡的欣喜和歡樂,提供給我們賴以生存土地、海洋和天空,我們只有和大自然和諧相處,我們才能生活的美好和愜意,我們人類自己有男人,有女人,有老人,有孩子。我們喜歡我們的男人,呵護我們的女人,尊敬、關愛我們的老人,關心、愛護我們的孩子,這也就是我們作為宇宙的精華,萬物的靈長之根源,因此我們要學會關愛人類,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