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靜靜地想你

靜靜地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坐在電腦前,一杯濃濃的紅茶,捧在手裡,熱熱的感覺,一股茶水的蒸氣裊裊上升,屋子裡布滿了紅茶的香氣,我慢慢地陷入了沉思。打開,一個熟悉的頭像映入眼裡。我看到了你,我的朋友,幾個月來,你經常默默地進入我的空間,雖然沒有多少交流,我把你卻記在心裡。此刻,我想起了你。

  也許,只有在這樣靜靜的夜晚,我才想你,雖然不曾視頻,聊天的次數也不多,但是從你空間留言的字裡行間,我感覺到了友誼的存在。感到了你的真情的存在。在茫茫人海里,在浩瀚的互聯網裡。與你相遇是緣分。夜靜靜的,天冷冷的,空氣似乎在凝固,窗外對面的街上,霓虹燈安靜而優雅的閃爍着,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格外稀少,是天太冷的緣故吧。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晴朗的夜空沒有月亮,只有那顆最亮的星星和幾顆若隱若現的小星星,眨着不太明亮的眼睛,看着我,老人們都說:地上一個丁,天上一顆星。此刻不知道那顆星星代表着你,是否也在看着我。

  茫茫的人世間,忙碌的人生,捕捉的是緣分,讓我們駐足觀望。多變的生活,繽紛的色彩,讓我們洋溢於流動的風景。人生如花,就讓你的微笑着綻放在流動人海中,播撒芬芳。夜在微微的打着盹,風,卻時而輕輕的躲在樹后屏息傾聽。時而溫柔的拂過我的胸膛,你是否聽見了我的心跳。感覺到了我的熱情。也許我們會成為知心朋友,也許我們短暫的相遇后,沿着各自的軌跡,擦肩而過。

  人的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現。但匯聚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感情,有些緣分夾雜着人生的血脈,如江水洪流,滾滾向前!而真摯的情感能撫平波濤,寧靜而祥和。

  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一片濃濃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憶。每到黑夜,結束了白天忙碌和喧鬧,在寧靜時刻,我在期待你的消息,回憶與你相遇歡聲笑語,在那默默的瞬間你悄悄的到來,幾句問候,你又蕭然離去。

  看天空,滿天的繁星,顆顆都在追逐着自己的軌跡,蒼茫大地的萬物都各司其職,願我們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已的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我願意將我的思緒化作片片飛鴻,飛向你的彼岸,我相信,熒屏那邊的那顆善良的心,一定會給我最真摯、最深情的祝福。( 散文網: )

  我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里大聲呼喚你。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在這個平淡而寧靜的夜晚,因為想起了你,令這個夜晚變得美麗。如果可以,我願化做一隻鳥兒,飛越萬水千山,停在你窗前的樹梢,這樣我可以離你更近。我喜歡你窗前那淡淡的燈光,溫馨而祥和,我可以真實地感受你的氣息。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一顆真誠的心,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漫天的星光,把我的思念埋在心底,品一口香茗,讓淡淡的清香把我的頭腦清醒,讓淡淡的夜曲在寒夜裡瀰漫。放飛我的心緒,讓我靜靜地想你.....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想你
網友評論
靜靜地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