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珍愛生命,快樂生活

珍愛生命,快樂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快樂生活 標籤:傾聽生命 快樂的大腳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命是脆弱的,不要認為你的生命是理所應當的;生命是短暫的,短暫的可以在不禁意的下一秒失去。對於這些,我們唯一能做的便是好好的活下去,把這宿命的色彩描寫的更加美麗……

  一顆種子深埋泥土,等待着破土而出的希望;一粒蟲蛹破繭成蝶,痛苦中飽含了對生命的無限熱情;海倫·凱勒身殘志堅,她更懂得珍惜生命的來之不易;貝多芬——黑暗與寂靜的世界里,創作了命運的第九交響曲……

  感慨生命,珍愛生命,尊重生命。

  生活在一個社會大家庭里,我們不可以去改變生活的環境。人是社會的人,社會是人的社會,只有適應才能生存。但我們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你可以選擇埋怨它,也可以選擇快樂的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什麼是快樂的生活?

  人生有一群知心的朋友就是最大的快樂……將敵人的圈子收縮到最小,將朋友的範圍擴到最廣。有苦可以承擔,有樂可以共享,再幸福不過。

  做一個自由、真實的你。……不要介意自己的着裝,因為你有自己的格調,大膽的去做,用自己的心態去感受生活的賜予吧!

  幸福的家庭 是快樂的源泉,無論在外面經歷了多少困難,多少曲折,家永遠是溫馨的港灣。什麼浮雲都拋於腦後。父母的關愛,兄弟姐妹的歡聲笑語……

  愛,不要問為什麼?也不要問怎樣去愛。因為愛是不需要理由的。當你給予他人幫助時,也會給自己莫大的滿足。

  有理想,有追求,生活不會頹廢。

  每天給自己、給生活一個微笑

  ……

  成長是不可逃避的現實,不要被成長蒙蔽了心靈。生活就像一個摩天輪,而酸甜苦辣就是轉軸,不斷交替着。回首那些年,那些事,重新去審讀那些痛苦的經歷,給我們留下的成長的記號。不要帶着過去走向未來,它會讓你很疲憊的。

  珍愛生命,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快樂生活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