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亂世贈予烽火紅顏——千載歲月愁

亂世贈予烽火紅顏——千載歲月愁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亂世贈予烽火紅顏——千載歲月愁 標籤:歲月神偷

  戰鼓聲聲沖靈霄,

  鐵騎嘶嘶踏魂歸。

  十萬死士殤兒淚,

  終登九重藐天下。

  今夜,註定無眠,因為它見證了歷史的更替;今夜,歌舞昇平,因為它唱響了靈魂之歌;今夜,獨自醉飲,因為我的身邊已無紅顏。縱使紅顏笑傾城,我終不會再迷失。沒錯,不會再迷失了……

  在眾人驚疑的目光中,我的雙手撫上了琴弦,用迷茫的雙眼看向遠方,輕輕的彈奏起來。

  沒有言語的表達,也沒有任何動作,但底下的人卻痴了!他們潸然淚下卻沒有擦去。只是獃獃的望着他,望着那個絕美的男子,他們的帝王。

  他本是無情之人,卻因為她而變成痴情的帝王。他擾亂這塵世,只為紅顏一人;他放過仇敵,只想佳人傾城一笑;他征戰沙場,創出亂世繁華,只要伊人不再哭泣。

  他執劍殺敵,開弓致勝,策馬脫困,取得最終盛世,只因心中那個信念——我會將這亂世贈予你,我的烽火紅顏。

  忘不了,你與我策馬奔騰在那茫茫草原時的愜意。

  忘不了,你與我執手漫步在那滾滾紅塵中的悠閑。

  忘不了,戰場上,你為我彈奏的那一曲亂世之歌。

  忘不了,忘不了,終是忘不了你那傾城的笑顏啊!

  今日,在這登基之時,我彈奏這亂世之歌送給你。千年後,我們會再次相戀於這亂世,到那時,我不會在放手,我的至愛,我的烽火紅顏。

您正在瀏覽: 亂世贈予烽火紅顏——千載歲月愁
網友評論
亂世贈予烽火紅顏——千載歲月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