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詩的美好

一詩的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佛說:五百次的回眸,只為一世的擦肩而過。我要多少次的回眸,才能真正的走進你的心裡。

  去年的那個冬天,一個很偶然的機會讓我們相聚在了一起。也許,這是上帝的特意安排;也許,這是一場錯誤的相識。一個不經意回頭,兩個陌生的目光聚在了一起。片刻之後當彼此回過神來,兩顆不相識的心已經產生了火花。你恬靜的臉龐微微的一笑,卻將我的整個心俘虜了。漸漸的你走遠了,留下的僅僅是一個美麗的背影和我對你的無限思念。一詩的美好,卻是我一生的幻想。

  一個不經意的未接來電,喚醒了我封存已久的心。本以為橋已斷河已枯,我對你的深深眷戀也到了盡頭。原本以為我們根本不可能在相遇了,你的一個未接來電,卻讓我重新看到了希望。一詩的美好,不在是一生的遺憾。

  一句簡單的問候,撫慰了我的心靈。你短短的三言兩語,對我來說卻勝過世上最好的葯,讓我的身體很快的康復了。一詩的美好,便是我一生的追求。

  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也學這就叫做緣分。我希望你,不要刻意去逃避。一詩的美好,我一生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一詩的美好
網友評論
一詩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