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的2013感言

我的2013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2013感言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2013感言

  2013,你覺得工作順利嗎?

  年終是一場夢,朦朧的夢,沉睡的夢,夢的網是多麼的破敗和幾乎的撕心裂肺。雖然平淡是我始終不渝的追求境界,但畢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生活有時是無奈的選擇,觸碰着太多的有幸和不幸;工作還是兢兢業業,早出晚歸的順了天意主掌。雖然有點小失落,但還是希望白天各自的忙碌之後,一家人可以在不大的房間里,創造者屬於自己的小幸福。

  幾年的工作突然斷了線,我從虛無中看淡了虛無的世界,並把生活攪拌在了感覺和理性中,我越來越喜歡在真實的世界里偽裝自己,然後若無其事的埋在人群中。其實幸福的生活是慢慢潤出來的,工作也要歷經百味,這樣才醇厚深遠。

  我所認識的和從未謀面的朋友們,看着我屢絲的膚淺感言,默默地陪伴着我,我由衷地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2013年快要翻過一頁的時候,我早早地起來,坐在電腦旁,權當是我對朋友們的祝福與感謝吧!

  2013,你眼中的財富滿足嗎?

  財富!!一生得失終歸零,收穫的只是心情,錢多錢少,只要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完之後,舒舒服服地玩就是滿足。社會就在那裡,不是一天兩天,社會永遠是改變不了的,改變的是自己,是心,人往往禁不住誘惑,耐不住寂寞,那是心的問題,不是嗎!2013,雖然入不敷出,破財不斷,囧事連連,旅遊計劃變縮水,穿戴破費少之又少,人算不如天算,人生之事,順其自然吧。總之堅持的心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這隻能說這是充滿兩難和謹慎的2013年。

  2013,最遺憾的是什麼?

  最大的遺憾是女兒不能留在身邊,盡心盡責的陪伴其成長,這多少有些孤獨,幸運女兒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懂事好多,自立自強,並且快樂滿滿,這讓我對老輩的執着多了一份感悟。望着黑燈瞎火的夜晚,有多少噩夢般的徘徊,始終都未能突破那面牆。公平!那是強權的話者,天再怎麼大還是家最大,不是孤獨一人潛行,又何怕風雨交加。

  2013,是讓人日漸消瘦的年事,是舉起酒杯前徒然莫名的傷悲,那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塵塵昏昏,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2013是一首美麗而寂寞的歌,是我另類的歌。

  漫漫長途,遺憾的年月,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麼完美,那麼慷鏘有力,得摔上幾跤,走幾段彎路,這並非壞事,至少讓我們品嘗了挫敗,至少增添的生活閱歷,才讓我們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許走過終點時我們才明白,一路平坦卻少了風景,沒有轉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經歷了,嘗試了,走過了,堅持了,我們贏得的,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2014----我來了,大聲的吶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3感言
網友評論
我的2013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