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綻放

愛的綻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綻放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敬愛的老婆:

  你好,好久沒有和你寫東西了。有千言萬語都寫不盡。天漸漸的涼了,注意身體的健康啊。零食很好吃,但要主要身體的尺寸和重量。

  漸漸地過了這麼多年,回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是多麼的單純和幼稚。我們是多麼的有激情。騎着單車到處亂逛,陪你去偷摘龍眼和番石榴。致使我清白的優先共產黨員,違反了不拿群眾一針一線的紀律。還好現在沒有那麼嚴,感謝黨的寬容政策使我能夠和你有機會長相廝守。演繹兩個人的五彩繽紛的愛情世界。幸福的我們開始了,單車的生活。每當我騎着車載着沉重的而又美麗的你,我感到深深的和沉甸甸的幸福和快樂,我是那麼的高興和興奮。

  騎着車,載着你,繞開你所認識的和我所認識的同學,轉向地下,我們開始了騎車上自習的生活。在自習教室里你總是那麼的不安分東動西動。自習的效果是慘不忍睹的,但是我們的收穫是大為可觀的。幸福的世界里充滿了憧憬和幻想,彷彿梁祝重現人間,兩人在花花世界的師大校園裡,飛來飛去,親親我我,演繹着人世間最美好是愛情生活。

  騎着車,來到圖書館門前的天鵝湖,細細的品味我們初次在天鵝湖邊的第一次相吻,這一吻我們定了終身,幸福的花朵開在美麗的師大天鵝湖邊緣上,裝飾了美麗的湖面,美麗的湖面更襯託了我們美滿的開始。柳樹底下,天鵝湖邊緣,在那溫和而又典雅的月光下我們抱在一起。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從此開始了我們兩人生的美好未來。坐在湖邊的石凳上,你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聽着靜靜的流水聲音,你不知不覺睡著了,頭漸漸地放在我的大腿上,在淡淡的月光下,看着自己美麗的心愛的人在我的身邊香甜的睡著了,那是多麼的幸福和快樂。漸漸的夜深了,做個美夢到天亮。

  清晨,騎着車,載着你。在安靜的校園裡逛來逛去,起到協和學院的橋邊,我們站在橋上,猶如牛郎織女在此時此刻相會,有很多說不盡的語言和幸福感覺。手牽着手,放棄了車,徒步在校園的一角漫步,開始兩個情侶的愛情生活,也開始了那些單身漢的羨慕和憎恨的生活。兩人世界里的我們只管吃我們自己的水煮魚和酸菜肉片湯加三盒飯。快樂的一對,真是讓人羨慕。

  漸漸的我們四年的大學生涯就這樣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愛情源遠流長,繼續演繹我們的世界。我們都很懷念大學的生活和在那湖邊月光下的生活,在那竊竊私語的美好憧憬中勾幻出我們未來的世界。現在我們都在為這個美好憧憬而奮鬥加油。“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是我們心裡的默契。“為伊消得人憔悴”是我現在的寫照。我多麼的渴望自己能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

  回首往事,歷歷在目,我們的愛情將永遠保持青春年華時的激情和浪漫。老婆,我愛你!希望你加入我的家庭中來。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愛的綻放
網友評論
愛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