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19)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19)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一轉眼,雪兒和X相識已經快一年了,從最初的偶爾聊天,到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他們有過很多值得回憶的往事,有的時候,雪兒翻看着他們的聊天記錄,看着看着會忍不住笑了,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有的時候是唇槍舌戰,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有的時候雪兒會說X是唯一一個腦子思維跟得上的人,是唯一一個可以從隻言片語就可以明白雪兒在說什麼的人。可有的時候兩個人的談話內容卻很傷感,談現在的社會現實,談人生的無奈,記得X曾對雪兒說過,他說:“我們都是孔老夫子的學生,都被傳統的思想束縛着,”可雪兒卻說:“就是因為我們明白自己的責任,所以我們才會堅持我們自己的做人原則,不打破我們的做人底線。”坐在電腦兩端的兩個人,雖然隔着很遠的距離,但是隨着鍵盤的敲動,那些心靈相通的話語卻躍然於屏上,有的時候真的會讓雪兒產生一種錯覺,就好像兩個人就是相識已久的朋友。每到周六、周日的時候,雪兒就特別忙,不過,那是因為雪兒知道,X是不會上線的,所以她可以全心全意的忙工作了,忙了一天,當雪兒關好店門和小婉走出來的時候,一轉身發現一個人站在身後,嚇了雪兒一跳,小婉喊了一聲:“誰啊?沒看到我們都關門了嗎?還站在門口乾什麼?也不說話,想嚇人啊?”就在這時,雪兒才發現原來是文利,轉過身去多小婉說:“他是來找我的,你先走吧,明天見!”小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走了。雪兒打量了一下文利,他還是那麼帥,一身穿着得體的商務休閑裝,不過看上去比過去胖了一些,也白了。雪兒笑着說:“好久不見,人可是精神多了,也白了也胖了,看來離開我的好處真的不少啊!”文利笑得有點尷尬,他對雪兒說這次是談業務來上海,他求雪兒的媽媽好久才得到雪兒的地址的,來看看果果。“沒問題,果果永遠是你的女兒,走吧,我們去接果果。”看到雪兒依舊那麼爽朗,那麼陽光,文利若有所思的跟在後面,沒有再說話,兩人就這樣默默地走着,當他們來到阿姨家的時候,果果早已經從幼兒園回來了。

  雪兒告訴文利,由於自己工作比較忙,怕來不及接孩子,就找了一個阿姨連接孩子在照顧她,周六日就在阿姨家。當果果看到媽媽爸爸一起來的時候,楞了一下,飛快的跑了過來,猛地站在他們面前,使勁的揉了揉眼睛,才開口說話:“果果是在做夢嗎?爸爸來了?媽媽,你掐我一下!”文利看着果果,眼睛紅了,他猛地一把抱起果果,使勁的親着那可愛的小臉,“果果沒有做夢,是爸爸,爸爸來看你了,爸爸對不起媽媽和果果,是爸爸太忙了。”“沒關係,男人嘛,就是忙,為了事業,我懂得,媽媽可是經常對我說哦”雪兒惹不住笑了:“好了,快下來吧,走,回家再說”

  吃過晚飯,果果非要和爸爸一起睡,沒辦法,雪兒只得把她送到了文利住的酒店,對果果說,媽媽去廠家取貨,讓爸爸帶她兩天,如果不對果果這麼說,接下來不知果果還會提出什麼令雪兒尷尬的要求呢,雪兒趕緊走了。到了星期天的晚上,文利把果果送了回來,果果興奮的對雪兒說著這兩天和爸爸在一起的事,雪兒和文利看着果果都不忍心打斷她的話,就這麼靜靜聽着,直到果果累了,嚷着要去睡覺的時候,他們才發現已經快十點了。

  看着果果甜甜的進入夢鄉,文利對雪兒說:“你最近還好吧?聽果果說,你一直很忙。”“我?還好,沒問題,人嘛,還是忙一點好啊,忙可以忘了一切。”“雪兒,我、、、、、、”“好了,你是不是該走了?你的工作辦完了嗎?在上海還要呆幾天?她不打電話催你嗎?謝謝你來看果果。“文利還要接著說,雪兒拉開屋門對文利說:“太晚了,我明天還要上班,你該走了。”可是文利並沒有要走的意思,他看着雪兒說道:“雪兒,你過來,我有話對你說,我知道你不想聽,可是我還是要說。當時我的一念之差,讓我失去了你,可是,我真的悔啊!我不想再提往事,也不想對你解釋當時的情況,我知道,任何的說辭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對你來說又會是一次傷害,但是雪兒,我懇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我不想拿果果當借口,但是,為了果果,也為了你自己,就讓我用一生的時間來補償你好嗎?雪兒?”文利滿臉誠懇的看着雪兒。雪兒自從聽海燕說過文利的情況后,又有了和爸爸的那次談話,還有再加上春節回家時文利的種種表現,早就預料到會有這麼一天,但是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謝謝你的坦誠,說實話文利,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很傷心,我氣!這樣的事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我恨!恨你的背叛!可是,快一年了,我也想明白了,造成這個結果,不是你一個人的錯誤,我也有一定的責任。不過,文利,現在你要我忘了發生的一切,重新接受你,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考驗。不過有一樣,我可以把你當朋友!”雪兒認真地說道。“朋友?”文利苦笑了一下,“謝謝你雪兒,我知道,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不過,我不會放棄的!我知道,我有競爭對手,而且會是一個勁敵,但我會堅持到最後!好了,太晚了,我走了,雪兒你要照顧好自己,有事給我打電話,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送走了文利,雪兒回到屋裡獃獃的坐在沙發上,文利在說什麼?競爭對手?難道?天啊!不會吧?

  周一早早的送走了果果來到了店裡,收拾好了以後,坐在了電腦前,雪兒知道,她在等X。

  ”早上好!”雪兒打招呼到,

  “哎?今天有點奇怪啊,你夠早的啊,都忙完了?”x奇怪的問道,

  “是啊,忙完了,對了,我們認識快一年了吧?”雪兒說到,

  “嗯,還真的啊,快一年了,怎麼?咱們為我們認識一周年慶祝一下,”x向雪兒提議,

  “你不是要見我嗎?那我們一周年的時候,我見你!”雪兒大膽地說道。

  “真的?那就是下個月,說話算數,不許騙人!”x的語氣變得歡快起來。

  “不騙人,我見你!”雪兒肯定地說道,

  “我期待啊,呵呵呵,終於可以見到活的了,呵呵呵!”x顯得很開心。

  “我們都是好人,對吧,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雪兒試探的問道,她還真的有點不放心,

  “呵呵呵,提前給我上課啊,別忽悠我,我是什麼人我都不知道”x開玩笑地說道,

  “我收回我剛才的話,咱不見面了!”雪兒接著說道,

  “我等着你啊,下個月見,期待!說出去的話有收回的嗎?”x問道,

  “那好吧,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啊”雪兒別有用心的說,

  “放心吧,不怕,呵呵呵呵,只要不長成鳳姐那樣就行了,呵呵呵!”x回答道,

  “討厭,我該忙了,有時間再聊,拜拜!”雪兒笑着說,

  “記住,我期待啊,拜拜!呵呵呵”x回應道。

  關上了對話窗口,雪兒感到自己的心跳加快,臉在發熱。雪兒明白,是文利的一番話讓自己下決心要見x的。不知為什麼,和文利見過面后,雪兒發現自己對x,怎麼說呢?看來是真的愛上他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19)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19)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