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美麗的相遇(34)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34)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雪兒來到店裡,開始工作,小婉悄悄的靠到她的面前,說道:“雪兒姐,看你今天的精神不太好,要不,您回去休息一下?”雪兒看了小婉一眼,笑了:“好了,別繞彎子了,有什麼話直說!”小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雪兒姐,咱別那麼聰明好嗎?被你看穿了,那我就直說了。”“呵呵呵呵,就知道你有話說,說吧。”雪兒一邊整理辦公桌,一邊說道。

  “姐,前幾天看你神采飛揚的,然後又有一帥哥,不,應該叫成功男士,送你回來,我們都為你感到高興,可是,前姐夫又出現了,看得出,他對你余情未了,打算再續前緣。作為旁觀者,我沒有發言權,可是,作為你的朋友,我覺得我應該和你談談。”小婉真誠地說道。

  “謝謝,想不到你小小年紀,懂得還不少,姐謝謝你的關心,說實話,我確實很矛盾,果果的爸爸背叛我在先,在我最難熬的時候,我認識了肖鵬,聽着他的故事,被他感動,慢慢的,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他,並且愛上了他。我也在控制自己的感情,只想做他的朋友,做知己,但是,小婉,你真的相信男女之間會有單純的友誼嗎?慢慢的,我發現,我控制不了自己。那一次外出,我們跨越了界限,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但是,我確是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我對不起他的妻子,但是,我真的沒有想要傷害誰,相信我!”雪兒自責地說道。

  “雪兒姐,謝謝你對我的信任,把事情說給我聽,但是,你想過沒有,在前姐夫和肖鵬之間,你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你可以不在乎肖鵬是否有家庭,那麼,你考慮沒考慮給姐夫一次機會?畢竟你們有果果。”小婉試探地說道。

  “我真的考慮過,我現在能明白當時文利的感受,有的時候,事情會失控的,何況我們都是凡人,但是我對他,怎麼說呢,沒有感覺了,我真的想試着接受他,可是,我做不到!”雪兒痛苦地說道。

  “姐,我明白了,你是真的愛上肖鵬了!但願這個男人不會傷害你,感情的事,好了,越說越亂,你休息一下吧,你的氣色真的不太好,我先去工作了。”小婉看了雪兒一下,搖了搖頭,走了。

  看着小婉去工作了,雪兒無力的坐在了椅子上,唉,好累啊!打開了電腦,習慣的登上了。

  “雪兒,你還好吧?早上沒看到你上線,擔心你,沒給你打電話,怕你在休息而打擾你,來了別忘了回復我啊!”

  看着肖鵬的留言,雪兒覺得精神一振,

  “謝謝,我來了!”雪兒回復到。

  “怎麼樣,眼睛腫了吧?打開視頻讓我看看,呵呵呵,看看丑成什麼樣了?”肖鵬故意的逗着雪兒。

  “才不醜呢,哼,”雪兒笑着答道。

  “看來心情不錯啊,中午一起吃飯?”肖鵬說道。

  “可以考慮,不過我想吃牛排!”雪兒提議。

  “好吧,我去接你?”肖鵬問道。

  “不用,我自己去,告訴我地址就行了。”雪兒體貼地說。

  “好的,中午見!”

  關上了對話窗口,雪兒開心的笑了,可是,一抬頭,卻發現文利站在面前,看着她,臉上的表情十分複雜,小婉走過來說道:“雪兒姐,本來想告訴你,可是,姐夫沒讓,所以、、、、、、”“沒事,你去忙吧。”雪兒站了起來,發現文利手裡拿了一包東西,“這是什麼?”雪兒問道。“是牛排,昨天你沒怎麼吃,我就去買了一些,可是、、、、、、”文利沒有再說下去。

  “謝謝,文利,我們出去走走,我有話要對你說。”雪兒一邊拿包一邊說道。文利沒有說話跟在雪兒的後面走出了店門。

  “我們去茶館坐坐吧,那清靜一些。”雪兒邊走邊說,“好吧。”文利臉上的表情越來越複雜。

  要了一壺茶,要了一些小點心,雪兒邊倒茶邊說:“來,嘗嘗,上海的茶點真的很好吃。”文利端起茶,喝了一口,看着雪兒說到:“雪兒,難道你真的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嗎?我們就真的回不去了嗎?”雪兒一愣,“文利,是的,我不想再提過去,因為已經是過去,不是嗎?時間在變,人在變,不是說,時間是可以治癒一切傷口的良藥嗎?時間也是可以改變一切的!當初的我對你如何,我不想再說,可是,你是如何對我,我也不想再提。我們就說說現在吧。”雪兒端起茶喝了一口。接著說道:“我知道,經歷過這次以後,你會有所改變,我也相信你以後會比現在更好,也會對我更好,但是,我是人,是有感情的,過去的已經過去,就像時間一樣,回不來了,如果你真的為我好,我們做朋友,一起愛果果,做一個好爸爸好媽媽,但是,不是夫妻!可以嗎?”

  文利聽着雪兒的訴說,眉頭緊皺,但是,慢慢的又舒展開來。“雪兒,謝謝你,謝謝你能心平氣和的和我說這些,我愛你,從沒變過,以前愛,現在愛,以後也愛,但是,我卻再也沒有資格擁有你,記得我曾說過,失去你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可是,有你這個朋友也是我一生的幸福!我懂了,祝你幸福!如果可以把他帶出來讓我們見見!呵呵呵呵!”文利的笑聲裡帶着一絲無奈、一絲愧疚、一絲酸意、、、、、、

  文利從茶館出來就直接回酒店了,雪兒看看時間快中午了,就沒有回店裡,在路上走着,和文利把話說開了,真的很輕鬆,雪兒邊逛着服裝店邊等肖鵬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34)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34)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