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慾望囚徒

慾望囚徒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接上期)

  儘管許處長提供的情況很有價值,但因那輛神秘的大奔和那來接李萍的男人一直沒查到線索,歐陽傑和程瑞芬感到有些着急。

  不過老王和小金他們的偵察卻很有收穫。據查,前年被殺的建築學院女生姚曉萍生前也和房地產商王衛國交往甚密,王衛國還在觀江口山莊為姚曉萍買了一處別墅,二人常在那裡幽會。據姚曉萍最好的女同學說,後來姚曉萍被王衛國“贈送”給了一位官員,那別墅便作了姚曉萍的“嫁妝”。後來因姚曉萍一直未回校上課,直到人們發現了姚曉萍的屍體后,校方才知道缺課三個月的姚曉萍出事了。

  歐陽傑和小程拿着老王照的有關王衛國的相片再次去工學院找到那個和李萍關係很好的女生辨認,那女生剛拿着第一張相片一看就很肯定地說,就是他!就是這男人開着大奔來接的李萍!

  歐陽傑心裡鬆了一口氣,但他心裡馬上又起了疑雲,據老王說,這王衛國平時都是開的日本三菱轎車,怎麼又會開着大奔去接李萍呢?這輛神秘的大奔是誰的?它現在又在哪裡?

  為解開這個謎團,只有傳訊王衛國才弄得清楚。然而作為省市政協委員的王衛國,要傳訊他得辦不少手續。據了解,王衛國在川江市很吃得開,不但川江市政要們和他往來甚密,就連川江市黑道上的人也常被他支得團團轉。但是,由於他辦事謹慎不張揚,又曾多次贊助川江市公安局(現在的市局辦公大樓就是他捐贈的),所以歐陽傑向林局提出要傳訊王衛國他表態同意后不到二十分鐘,局長謝庸中就打電話給歐陽傑要他別輕舉妄動:“王衛國是你想傳訊就傳訊的人嗎?你的證據確不確鑿?別魚沒捉住反弄了一身腥臭!我命令你,在沒有我的批准前不得驚動王衛國!”

  歐陽傑晚上問老王有沒有進展,老王請他到家來談。他趕到老王的家,老王和歐陽來到陽台上,一個抽着煙,一個喝着茶,小聲地交談起來。

  歐陽呀,我們這幾天通過偵察,發現陳莉萍和姚曉萍的死都和房地產大王王衛國有牽連。據我所知,這王衛國在川江市,甚至在省里,是個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的人物,我估計要動他會遇到很大的阻力的!

  老王,我們今天查李萍乘坐的那大奔接車人時,也查到了王衛國頭上。我請示林局想傳訊王衛國,林局同意了謝局卻制止了我。看來,這幾件在校女生被殺案還真不好辦呀!

  大奔?據我所知,王衛國的坐騎不是大奔而是三菱呀!據知情者講,來接姚曉萍和陳莉萍的都是王衛國開的三菱,怎麼這回變成大奔了呢?就是今天中午,我還看到王衛國開的是三菱呢?歐陽,我對謝局比較了解。他是老公安,比較正直。我認為他說的沒有確鑿證據之前暫不動王衛國是有道理的,以免被動。所以我認為,我們共同行動尋找那輛大奔,然後再順藤摸瓜。

  我也是這麼想的,先找那輛神秘的大奔,然後再順藤摸瓜深入偵察。

  就在這個時候,小金和小程一起來到川江市交警大隊的車管所,找到小金的同學小劉,利用全省車管資料共享網頁,在網上查找尾數是518的奔馳車主及其相關資料。經過兩個小時的清查核對,共查到尾數是518的一百七十四輛奔馳車的資料和車主(或單位法定人)的相片。

  小金提議把屬於川江市戶口的劃為一類,把屬川江市周邊三個市戶口的劃為二類,其餘的劃為三類。當他們把這些資料拿回局裡時,已是深夜十一點了。

  小金和小程把這事向歐陽傑報告后,歐陽傑聽了直誇他們做得對,他說你們年輕人懂電腦熟悉計算機,就是要利用這先進工具協助偵察。明天,我們就開始全方位出動,尋找那輛神秘的奔馳轎車吧!

  五、發現秘密之後

  經過一番仔細地觀察后,葉丹萍基本搞清楚了這套高級別墅里的全電腦監控裝置。但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她雖然明白了這套監控裝置的原理,但要掌握它、破壞它卻不是那麼容易。因為只有在它的關鍵部位下手,才能事半功倍一舉成功。她每當尹老闆離開別墅后就常常在別墅里各個房間、樓上樓下觀察,二十天後,她基本上搞清楚了別墅里的全部電子監控情況。她表面上裝作很體諒下人的樣子,不久便和看守別墅的老頭和老太婆搞熟了,通過文字交流,她基本上搞清楚了這兩個啞巴的情況。

  原來,這老頭是尹老闆的哥哥,老太婆是他的老婆。老頭年輕時能說話的,後來患病因注射連黴素針劑過量而使他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後來只好娶了個啞巴女人為妻,二人雖不能交談,幸好雙方都讀過書,所以除了用啞語交流外,還能用文字把那些用手勢比劃不了的東西表露出來。他二人歲數不是很大,老頭尹老大今年六十歲,他老婆今年五十五歲,可能太勞累了,所以很顯老相。

  尹老大每天早上要騎着摩托去城裡購買東西,只有他才能控制這別墅里的電子監控設備。他一離開別墅,葉丹萍雖然出去不了,卻可以藉機到處偵察。由於她表面裝作一副無所謂和樂不思蜀的樣子,那老太婆對她比較放心,她以為這葉丹萍也和她一樣不懂這別墅里的機關。

  當葉丹萍找到了別墅里的電子總控室后,又發現了總控室的鑰匙在尹老大身上。當她想了不少辦法都沒拿到那鑰匙時,卻在卧室里發現了那把開總控室的鑰匙。原來尹老闆認為自己掌有進出別墅的遙控器便行了,就把開總控室的鑰匙放在卧室里那張性愛電子床的床頭小櫃里。他以為像葉丹萍這類的女人只知貪圖享樂、愛慕金錢,哪裡還懂什麼電子監控之類,因此就沒把這鑰匙放在身上。

  那是葉丹萍進別墅后第四周的星期四上午十點鐘,她像往常一樣先到健身室去練了一陣健身操后,估計尹老大已出了別墅去採買、老太婆正在搞衛生,然後又要去準備午餐,便悄悄地來到總控室打開門走了進去。

  葉丹萍看到裡面竟有二十個14寸的電視屏幕把別墅的裡外,特別是浴室、卧室都看得清清楚楚的。在這總控室里,既可監控別墅里的各間屋子、廳堂,還把別墅周圍視線內的情況看得清清楚楚。至於別墅前後大門的開關遙控、別墅圍牆上電網電壓的升降、別墅內紅外線報警等,都由這裡操作進行。

  通過檢查,葉丹萍發現電子監視器的末端線路完全和電腦連在一起。通過畫面可以判斷,它平時是停止運轉的,一旦有人或具有較大熱能(如狗、貓等動物)進入了監控範圍,設備就會啟動並自動進行跟蹤監視。

  檢查電腦後葉丹萍得知,電腦把電子監視器所拍攝到的畫面都進行了儲存,能儲八百兆的U盤儲滿了之後,立即自動地換上新的U盤。

  葉丹萍看到電腦操作台旁的資料櫃里共存有近百張U盤,她根據其儲存量推算,它共儲存了五年左右的資料。葉丹萍剛忙完這些還沒有進一步破譯開別墅大門的密碼時,她從一號屏幕上看到尹老大已採購了東西回來了,便只好立即恢復總控室原來的樣子,然後迅速地回到健身房進行健身。

  第二天葉丹萍再次潛入總控室后,她開始破譯開別墅大門的密碼。當她終於破譯了之後,就把開別墅大門必須由總控室開關的功能不變的同時,增加了用電視機遙控器按動其中六位數便也能開別墅大門的程序。然後就進行準備逃走的第二項事情——和狼狗接近,使它見了自己不再狂吠和咬人。

  葉丹萍完全做好了逃走前的準備時,她已在別墅里被軟禁了五周了。

  第六個周末的晚上,尹老闆醉醺醺地回到了別墅。他看到今晚的葉丹萍打扮得比任何一次都性感靚麗,竟高興地開了一瓶茅台要葉丹萍陪他喝。尹老大怕他醉了勸他別再喝了,他氣勢洶洶地又打又罵尹老大,直把尹老大夫婦都嚇得躲進了他們的房間,他才高興地一邊和葉丹萍調情,一邊一杯又一杯地喝起來。

  看到尹老闆竟然又喝了大半瓶茅台後更醉得厲害了,葉丹萍怕他大醉後會更肆無忌憚地蹂躪自己,就想盡施媚術,讓尹老闆醉得無法施虐。

  可是今晚的尹老闆不知吃錯了什麼葯,他最後幹完那瓶茅台酒後,竟然要葉丹萍躺在地毯上任他搓揉,後來竟一邊哭一邊自言自語起來。

  我親愛的丹萍呀,我真羨慕你呀!我羨慕你年輕、羨慕你漂亮!我今年都五十九歲了,但我能吃能睡更能幹!我的身體還好得很呀!上頭硬是瞎了眼昏了頭了,想讓老子就在這椅子上退休啦!話又說回來,老子升不上去就算了,我兒子、孫子、兒媳、老婆都在美國,又有幾千萬供他們花費,我退了也去美國,享幾年福算了!

  丹萍呀,你把我服侍好了,我再給你一百萬,然後給你自由,讓你到國外去溜溜。

  葉丹萍一邊順應着他,又一邊想探聽清楚尹老闆究竟是個什麼人物。於是她試探地問道,你究竟做的啥生意?有這麼大的資本?

  尹老闆聽了哈哈大笑后說我的丹萍小姐呀,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喲!你如果真不知道我的身份,就證明你太無知了!說完他好像清醒了,要葉丹萍扶他去洗浴,然後上床再次把葉丹萍折磨得死去活來。

  當第三天葉丹萍又能到處活動時,她發現尹老闆換下的衣服口袋裡有張帶彩色相片的名片。她認出這名片上的人就是尹老闆后,再看清名片上的姓名和尹老闆的頭銜,不禁大吃了一驚。她想出了個大膽的計劃,決定提前逃離這魔窟。

  六、聰明反被聰明誤

  這天晚上,歐陽傑回到家后本來想好好地睡一覺,可兒子卻向他埋怨,怪他沒來校參加家長座談會。歐陽傑去年年底調到川江市公安局刑警隊后,今年春天才把兒子遷到川江市的重點高中上學。兒子一再強調這是他來這兒就讀的第一次家長會,可今天事情一忙竟忘了,所以剛回家便被兒子一頓埋怨,他只好說對不起。他說明天我把吉普弄去修理后馬上去學校向教師致歉。兒子聽了嘆一口氣后說,老爸到了這兒還是開吉普呀?別人的老爸走哪兒坐的都是大奔,我老爸追捕犯人卻坐的是破吉普,天壤之別呀!

  歐陽傑聽兒子提到大奔,不由得心中一動,問兒子你同學的父親乘坐大奔,他是老闆?兒子搖着頭說,不是老闆,是國土局的局長,叫唐月明,車牌號很吉利,是518的尾數,意思是吾要發。歐陽傑聽了心裡猛地一震,忙向兒子說老爸今晚還有公事要辦快去休息。兒子不滿地回他房間去了,歐陽傑打電話找到程瑞芬,問她掌握的有大奔的單位名單中有沒有國土局?程瑞芬答應說有,他要程瑞芬明天和自己一道去查核那些屬於單位的大奔。然後他又打電話通知老王,要他和小金明天也把調查的重點放在有大奔的單位上。

  本來想好好睡一覺的歐陽傑,這晚上總睡不踏實。好不容易睡着不到兩小時,天已大亮了。歐陽傑草草地洗漱一下就趕到局裡,把自己昨晚考慮的問題向老王、小金、小程說了之後,老王極力贊同。他們立即進行分工,隨後就開始對川江市有大奔的單位和機關進行調查。

  他們來到樓下正準備出發時,只見從大門口開進來一輛奔馳,那車前牌的號碼是CAW518,開車的是一個年約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看那年輕人全身名牌一副春風得意的樣子,下車后把關啟車門的遙控器對着大奔按了一下,聽到大奔發出兩下“嘟嘟”聲,然後就進了大樓。

  這時小金來到歐陽傑面前,小聲地對他說:“剛才這傢伙就是房地產大王王衛國的獨生子、川江市國土局開發科科長王富康。”歐陽傑聽了心中一亮反問小金:“他開的這輛大奔是他私人的還是國土局的?”小金說是國土局的。然後他又補充說:“川江市國土局和市政協的大奔都是王衛國捐贈的。”

  歐陽傑聽罷對老王說:“你和小金查市政協的大奔近況,我和小程查國土局的大奔近況。”

  歐陽傑和小程來到國土局正在和主管小車事務的局辦公室龍主任了解情況,他的手機卻在這時響了起來。歐陽傑見對方機號是林局的,忙來到辦公室外的陽台上打開手機問林局有啥指示?林局先問他現在什麼地方?歐陽傑回答說正在國土局辦公室調查情況,林局聽了叫他馬上回市局有重要事情相告,於是他關了手機叫小程留在這兒繼續了解情況,他馬上趕回了市公安局林副局長的辦公室。

  歐陽傑走進辦公室先端起林局的茶杯大喝了一口茶水后才問有啥重大事情非要我馬上趕回來面授機宜?林江生苦笑着搖了搖頭說,你們不是想查那輛常去大專院校接女生的大奔嗎?也許你們還沒查清究竟是誰吧?可是這人今早上卻主動地來找我們了,而且還要求我們幫他查找另外一個女生呢?

  歐陽傑聽了眉頭一揚問道,你說的是王富康?嘿,這才是夢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林局,請你說詳細點行不行?林江生笑着說你不要高興得太早了!我說常去大專院校接女生的大奔,是謝局在召開大專院校保衛系統聯繫會時了解到的情況。但今早上王富康來找我卻是要我們幫他尋找一個名叫葉丹萍的女大學生。據他說這葉丹萍和他耍朋友,兩個月前葉丹萍和他不辭而別,前天他才發現葉丹萍把他的存款和有關個人隱私的物品偷走了。他要我們幫他抓到葉丹萍。

  歐陽傑聽了笑道:“這王大少爺把我們公安局當他私人的保安部了,簡直是亂彈琴!”

  林江生接著說:“更有趣的是,剛才王衛國卻打來電話要我別把他兒子來說的事立案,他不想因小事而影響他的名聲。接着王富康又打來電話說,他撤消早上報的案,請理解他的苦衷。這父子不知在演啥子戲!我把這事向謝局長作了彙報,我和謝局商量后決定:尋查葉丹萍的事由治安大隊來辦,因這也涉及到失蹤女大學生的事,所以讓你知道。”

  歐陽傑聽了後腦子一閃,明白了領導的意圖。他把這幾天的進展情況向林局彙報后,林局肯定了他的辦案方向。他告訴歐陽傑,謝局已指令林江生全面負責此案。今後有什麼事直接向他彙報,開案情分析會也只由他一人和專案組的人開,不擴大知情面。

  歐陽傑聽了心裡一沉,似乎感到這裡面有什麼問題,但他不便多問,點了點頭后就走了。

  國土局辦公室主任是個辦事認真的人。他不但把局裡的兩部奔馳什麼時候出車去哪裡、去幹什麼記錄得清清楚楚,還把誰用車、誰駕駛車也記錄得明明白白。

  程瑞芬把這本記錄借回局裡仔細地查閱了一遍,發現王富康和唐月明是駕駛這兩部大奔最多的人。據記錄證實,那天確實是唐月明開着大奔去學校接的李萍。由此可以斷定,唐月明與李萍被殺一案有牽連。

  進一步調查發現,無論王衛國,或是王富康、唐月明都極喜歡勾引女大學生。特別是王氏父子每勾引上一個女大學生和自己“玩”一段時間后,便都不約而同地把自己玩過的女生送給唐月明。根據線索分析,每當唐月明也把這些女生玩過之後,這些女生中的一部分便在一至三個月後或失蹤,或成了江中女屍——姚曉萍、陳莉萍、李萍三人就是例子。

  歐陽傑和老王、小程、小金把這幾天所查到的情況進行了綜合以後,認為既然拘審王衛國有困難和阻力,那麼拘審唐月明應該是可行的。

  歐陽傑把這一想法向林江生報告后,林江生沉思了一會兒后說:“我認為唐月明背後還有人!這個人位高權重,搞不好你我都將有危險!這樣吧,我明天去省里走一趟,想法由上面出出面將他異地拘審,這樣才不會打草驚蛇。”

  第二天林江生到省公安廳彙報這件事時,主管大案要案的副廳長把這事向主管政法的省委副書記報告,省委副書記說:“川江市國土局長唐月明因收受賄賂涉嫌貪污,川江市反貪局已向我請示報告要求異地拘審他。我向省政法委幾位負責人研究后決定:鑒於川江市的特殊情況,決定先由省紀檢委和省反貪局聯合成立專案組對唐月明實行異地‘雙規’。至於你們在刑事方面涉及到唐月明的事,你們先查核取證清楚,此案估計會涉及一些背後人物,你們要一查到底,無論涉及到誰,決不姑息!”

  第二天快中午時,川江市國土資源局局長唐月明接到省廳通知,要他下午三點準時到省委機關會議室參加重要會議。他下午兩點啟程趕到省委機關會議室后,有一位工作人員把他帶到省委招待所的一間小會議室去后他就被“留”了下來。

  七、逃離之後遭追殺

  葉丹萍還在上大四時,就被王富康纏上了。那是她和不久前才認識的歌手李萍在白馬王子咖啡廳聊天時,王富康和幾個官場少爺見了就湊過來搭訕而認識了。李萍似乎知道王富康對葉丹萍很感興趣,就煽動地對她說,這是川江市房地產大王的獨生子,又是市國土局最有實權的副科長,所以和他交往沒錯不會吃虧。於是有心在市裡傍個款爺的她就藉機和王富康耍起了“朋友”。

  儘管葉丹萍知道王富康是個紈絝子弟不可能把自己的終身託付於他,但她畢竟是個初涉社會並第一次和人談戀愛的人,竟然抱着以自己的真情和靚麗去感化王富康的幻想,希望使他能夠浪子回頭而能託付終身。因此她在和王富康相處的日子裡很少向他提出要珠寶首飾和金錢物資,但王富康卻似乎不明白她的心意而出手大方。半年後當葉丹萍正準備向他提出欲和他結婚之際,王富康卻把她當成了一份禮品“饋贈”給了他的頂頭上司,川江市國土局副局長唐月明。

  唐月明是有老婆的人,他待葉丹萍比王富康更加寵愛。唐月明不但在川江市名勝龍池森林公園旁的金霞山莊為葉丹萍買了一套別墅,還為她配了傭人和一輛別克轎車。葉丹萍非常痛恨王富康把自己當禮品送人,但見唐月明比王富康更成熟、更懂得怎樣使自己開心,便只好放棄嫁夫成家的念頭而心安理得當唐月明的別墅夫人。

  現在雖然和唐月明這個中年男人相處得有滋有味有房有車,但她仍然不忘在唐月明身上撈錢。既然和年輕富有的帥哥王富康在山盟海誓並同居半年後連婚嫁都談不上,現在由有家室並在官場上混還想被提升的唐月明包養,葉丹萍便再不做婚嫁的美夢。然而使她感到意外的是和唐月明才相處幾個月,他竟然又把葉丹萍再次當成了禮物而贈送給了尹老闆,使她陷入了火坑而差點毀滅。

  也許蒼天有眼,葉丹萍在絕望之中發現了一條逃離苦海的渡船——熟悉並改造別墅里的電子封閉程序,伺機逃出去!

  特別是在她終於知道了尹老闆是什麼人物后,她便把逃離別墅的計劃提前了。

  葉丹萍想起在總控室發現的那些錄像光盤的作用和分量,決定利用總控室的備用U盤把這些錄像資料全部考進U盤,借逃離之機帶在身上以作今後的反擊武器。

  這天上午,葉丹萍像往日一樣吃罷早飯就去健身房鍛煉,當她看到尹老大已騎着摩托出去採購后,又看到那老婆子在專註地洗衣服,她便悄悄溜回卧室拿上早已準備好的坤包朝大門口走去。由於她這段日子裡常常給看守前門和院子的狼狗餵食並和它們親近,那兩條狼狗見了她不但沒有狂吠,反而歡快地撲躍着和她親熱。葉丹萍把早已準備好的食品向道旁的草叢中丟去,那兩條狼狗見了忙撲過去覓食去了。

  這時葉丹萍趕快來到門口,拿出她改裝后的遙控器朝大門旁的電子感應器按動開門按鈕,只見那大門無聲地打開了。葉丹萍正往門外走時,她似乎聽到背後有人在叫喊。她回頭一看,只見那老婆子不知什麼時候發現了她的異常行動,竟然驚慌地站在小樓門口嘰哩哇啦地向她做着別出去的手勢。

  葉丹萍見狀大吃一驚,她慌忙幾步走出大門,同時又啟動關門開關,見那老婆子已跑過來了,心中不禁慌了起來便扭頭就朝前面跑去。當她跑出一百米左右回頭看時,只見那別墅的大門已關上、沒見那老婆子追出來,這才急忙朝別墅小區的大門口走去。

  別墅小區的大門口有保安守衛,這天值班的保安是個才來值勤的小夥子。他牢記進別墅小區一定要車上貼有特別標誌才准放進,至於出小區的人則只要不是行跡可疑的均予放行的值勤要求,所以對葉丹萍這樣一位靚麗而時尚的小姐便只是多看了幾眼欣賞她的靚麗而已,她微笑后便不慌不忙地出了大門攔了一輛出租車絕塵而去。

  坐進了出租車后的葉丹萍終於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感到終於逃出了虎狼窩。這時已啟動了出租車的司機問她到哪裡?她估計剛才那老婆子看到自己逃走後肯定會馬上向尹老闆報告,那尹老闆得知后定會馬上派人四處尋找自己,所以自己得馬上離開川江市才行。於是她對司機說去省城——她想先到省城再作打算。

  可是這出租車司機卻很抱歉地對她說,對不起,小姐!我的車還沒去交運營費,省城檢查嚴格,一旦查到了我就要挨罰款,所以只能在川江市跑不敢去省城。

  葉丹萍這兩年混跡社交場合后,對於那些有錢有勢的人操縱黑社會惡勢力的行為聽到過不少傳說。自己這次的逃離,對於尹老闆這類在川江市有遮天權勢的人無疑是背叛或是挑戰,他決不會輕易放過自己。現在急於逃出這股勢力的葉丹萍聽說這輛出租車不敢去省城,便想另外攔一輛出租車去,可一時又沒有看到有其他的出租車,不禁着急起來。

  出租車司機成天和社會上各種人物打交道,所以對乘客的喜怒哀樂是善於觀察的。他見這位小姐面露着急和不滿的表情,又看出她想另外打的而又一時不見的士的情景,就笑着對她說:“這樣吧,我把你送到城裡后你再另外打的吧!這條路是專門通往星月湖別墅小區的公路,所以來往的的士不多。”葉丹萍聽了也只好同意了。

  進了川江市區葉丹萍就下了出租車。她本想馬上攔車去省城,猛想到尹老闆給她的那張存有一百萬的信用卡,便來到就近的工商銀行將這筆款轉入了她在省城立的賬戶上,然後取了五千元現金放進坤包中以備花銷。

  葉丹萍本想攔一輛出租車趕往省城,但她又想到就在川江市看看這尹老闆究竟有啥反應,便就近找了家中檔賓館住下,想順便打聽一下川江市警方對李萍、陳莉萍的情況(這時她還不知道李、陳二案已列入川江市警方專案的事)。

  在賓館里,葉丹萍通過晚上的本市新聞中看到尹老闆正在各處巡視和工作的電視報道之後,她估計尹老闆近期可能會忙於政務而對她無暇顧及,就準備暫不離開川江市,先找個來去方便而又條件不錯的民居悄悄地租住下來,然後尋機實施她的報復計劃。葉丹萍住的是標準間,入住時她用的化名。這天她快中午才起床。她洗漱完畢時已到中午,便出了賓館去外面的一家餐館吃了午飯,回賓館時順便買了一張川江日報。當她從報上看到川江市警方已發現了李萍的屍體並開展進一步偵察的報道后,忙回到賓館準備向警方“適當地透露些內幕”。

  就在她回到客房考慮以什麼方式向警方聯繫時,她發現自己的下身有點潮。她到衛生間脫下內褲后才發現自己的月經已經開始來了。身邊除了一個錢包外沒有任何東西,她就只好臨時用衛生間的衛生紙折成條狀暫時應付一下后,趁現在“大潮”還沒來臨之前,就拿上錢包下樓出了賓館來到外面的街上買了一包衛生巾后,匆忙地趕回了賓館。(待續)

您正在瀏覽: 慾望囚徒
網友評論
慾望囚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