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倔強的愛

我倔強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迷失了自己,請告訴我,我曾經單純過。我曾經滿懷理想,五彩繽紛。別忘了我,曾經瘋狂愛過。

  在這段成長的路上,我們都堅強過,更堅持過。對於一個戀舊的人來說最可怕的就是堅持了不該堅持的,然更可怕的是沒有了那段不該堅持的記憶,不是沉迷於記憶,而是這記憶已經成為他動力源泉。我們做錯的事不應該繼續到下一次。

  我對自己蠻自信的,因為我堅持了別人堅持不了的,我總是為你想,卻沒發現你需要的不是這,雖然我有點錯愕,但我還是按照我的想法在做,因為戀舊的人不光戀舊,更是某種倔強的代名詞,所以我才會是我,幼稚的倔強的可怕。我以為的就是對的錯的,你覺得幼稚我認為是一種真誠。

  無法進入,就給你空間,讓時間去說明,不管最後對了或錯了,總歸有一個人會知道是你錯過,還是我過錯。愛是一種奉獻、也是愚蠢。我無法表達愛或不愛,因為我做的別人不明白。所以我在等一個能明白的人,這樣我就不怕謊言更不用擔心不被理解

您正在瀏覽: 我倔強的愛
網友評論
我倔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