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無言的眷戀

無言的眷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裡醞釀了好久,總是好想和你的說的話,今天還是把它說了出來。我也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究竟是怎麼樣?我就是天天挂念着一個人,我會在偶爾的一時間裡默默地想念你。想起你時我的心裡會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我憂愁和煩惱的時候,我會想起你,我很希望你能出現在我的身邊。給我安慰,給我理解。而我卻害怕向你傾訴,我擔心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你平靜的生活。

  我的心情矛盾而又複雜,無法訴說著我的思念。喜歡你而又不敢承認,,我擔心從此你不會再理我,我更擔心從此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我的思想也許在某些方面是有些幼稚,更顯得比較的單純,把什麼東西都想得太過於完美。明知道我是在追逐一個無法完成的夢想,我是在憧憬着一個童話般的浪漫。來到大學里這麼久了,可我還是無法把你遺忘。在我復讀的時候,你對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我也每每陶醉在你對我的關心與鼓勵中。我也想考到你那個城市來,那就可以經常見到你,可天不遂人願,我的夢想在迷濛的淺灘擱淺了,我成了一個迷途的漁翁,失去了太多該有的收穫。

  我的生活有時會平靜地如水,可對你的思念驚起了我寧靜心靈湖底的漣漪。曾經多少次拿起電話想給你說話,撥出的號碼還是選擇了放下。曾經多少次把寫好的短信寫了又刪,最終還是選擇了無言的沉默。我知道我是一個懦弱的人,不敢去面對太多的事情。我也知道也許喜歡一個人並不需要什麼的理由,可是想要忘記一個人,就要想出千百種理由。我知道我們之間隔着一個長長的距離,我知道在你的心裡也許就不存在給我的一方天地。我就是喜歡沉溺在幻想中。這些年來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中,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只會把一些思念放在心靈的最深處。只會在想你的時候才會悄然翻出,每一次想你的時候,心裡就會無端的生出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我知道你只是把我當作一個朋友,一個普通的朋友。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也非常欣慰有你來關心我,我知道我是在奢望,奢望一個沒有可能的結果。甚至卑微的忘記了審視自己,我忽略了太多的因素,我模糊了彼此之間的距離。可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我只是把你放在我心靈的最深處,把一絲情感的寄託放在你的身上,我也不在乎我們並不能經常的見面,我只是默默地在思念着你,只是在鍵盤上敲出對你的想念。

  也許我根本就沒有資格來說這些,因為我知道任何強加於人的感情,都是不理智的做法。我原本也期待過一個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可卻夭折在那年的那個開始萌芽的狀態中。為了高考,為了曾經的夢想。我放棄了許多,心有不甘又如何,鍥而不捨又如何。現實中畢竟有着那麼多的痛苦和無奈,這樣就已註定了我要去承擔一切傷心和痛苦。現在我仍然清醒的知道我是在追求一個沒有結果的痴想,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那麼的無怨無悔。我的心已經很累了,我的神經都快已經崩潰了,我的心臟在為你而激烈的跳動。我無法想象忘記你以後情形,失落的心無法再把什麼人來寄託。

  時間也許能淡忘一切,一切的一切不過是泛了黃的過往。可我糾葛的內心還是無法把你來遺忘。請你原諒我的愚蠢與懦弱,請你憐憫我的牽挂與思念。有時我會感覺到自己的單純與幼稚,我會體驗到嘗盡心酸的滋味。我並不想把我的生活過的如此的頹廢,我也有曾經的夢想與目標。只是心中總會有一片空蕩蕩的感覺,心中那份對情感的眷戀,無時不刻擊打着我疲憊的心靈。今天坐在電腦旁又有半天了,昨天你上線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喜悅,剛剛精神萎靡的我,頃刻間就振作了起來。想說的話也許太多了,我知道我的語無倫次,會影響你寧靜的心情。請你看過後輕輕地的淡忘吧!對不起了,我無法控制我情感宣洩的閘門,我無法封閉我對你的思念。曾經的夢想,淡淡的酸痛。我今天選擇了放肆我的文字,拼湊起一篇迷亂的文章,寄託我無法言說的眷念。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眷戀
網友評論
無言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