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人在天涯

人在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世間,除了情,真不知道有什麼還能被我們稱之為永恆。看一道流星劃過,絢麗便會隨之消失,也許會留下一抹光痕,但不久便會散去。再看那裡,卻只剩下了滿天的繁星。

  夜風在黑幕的籠罩下無拘無束地遊盪着,我的心也如一個流浪的棄兒,漫無目的地飄蕩在思維的空間里,真的不是為了回憶而去思想,而只是為了思想而去回憶。漫漫人生路,你已成為我記憶中永遠的傷,你的牽挂也會成為我生命中永遠的痛。我沒有權利期待未來,但我會留下感激、留下溫馨,更會給你一份欣慰、一份祝福。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只為給你一份厚重的禮物。如果有那麼一天,當你看到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我仍一如當年的我一樣,永遠保留着那份獨屬於我的美麗。

  燃起一支流淚的燭,我真的遺憾無緣與你書寫人生。在那些看似隔絕的日子裡,我一直投給你一束關注的目光,我知道你的每一點成績,我數過你的每一個足跡。因為我堅信,你永遠都是強者,你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相信我嗎?有一天當你真的站在山頂的時候,我會走到你面前為你喝彩。我不希望你說什麼豪言壯語,只想聽到你當年拿了越野冠軍時說過的話:我就是勝利。希望你永遠記得。??

  遠航的日子,有風有雨,我永遠都不是你的港灣,如果你還是當年那個豪氣衝天的男子漢,就去征服大海吧!風雨交加的時候,我會祝你珍重,電閃雷鳴的時候,我會願你平安。只要你痴心不改,藍天白雲總會與你相伴。只要你心存浪漫,清風徐徐地晚霞里,總會有人送你一首悠遠的歌,總會有人送給你一縷欣慰的笑。

  人在天涯,天涯心不隔。

  心在天涯,天涯人相掛。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人在天涯
網友評論
人在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