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傷倔強中的堅強

傷倔強中的堅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傷倔強中的堅強 標籤:雨中的樹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青春,誰的青春沒有傷痕,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其實我們都一樣,一次次受傷,一次次堅強,我們始終相信,青春就是這樣,在受傷后懂得。

  很多時候,我們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傻傻等待,我們明明知道會受傷,卻還不放手,很多時候,我們就像握着一塊玻璃一樣,握得越緊,受傷越深。

  每一次受傷,每一次堅強,花季的我們,再怎麼受傷,都只會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像有些秘密只能與自己分享一樣。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我們都在偽裝,都不想別人考到我們的脆弱,再好的朋友也不行我們都一樣,一樣的堅強,我們從來不會說放棄,因為我們知道青春沒有放棄,不算前方是什麼,我們都會一樣倔強的向前走。

  我們重不回頭,不管前方有什麼,不管這條路會把我們帶到哪裡,我們相信命運,更相信自己,我們重不回頭,因為有些傷,我們不敢去惦念。

  一次次淚掉,一次次受傷,一次次在受傷中堅強,

  我們都別說放棄,因為青春就這樣,愛了,恨了,受傷了。

  哪怕遍體鱗傷,我們也要活得漂亮。

您正在瀏覽: 傷倔強中的堅強
網友評論
傷倔強中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