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

  我想,我們在前世早就見過面了的,是在煙雨綿綿的江南雨巷,還是在暮靄沉沉的北國黃昏?是在楊柳輕擺的水榭橋畔,還是在楓紅遍野的山徑石階?

  總之我們是應該早就熟悉了的!

  千年前的某個夜晚,你一定來過我身邊,就像一片羽毛輕柔的降落,又像一片白雲洒脫的飄逸。你來了,一如夜的含蓄,一如夢的不確定,就在千年之前,就在昨天。

  今生初見,彼此的眼神竟那麼熟悉 .............

  愛如潮水

  我們的愛,是一個秘密,是超越了生死界限,在紅塵之外最溫暖的那些記憶;我們的愛,是一種疼惜,是繁華落盡的那片土地,即使荒涼的有些卑微,但卻無法捨棄。

  親愛的,有沒有人告訴過你,說你的眼睛很多情?有沒有人捧起你的臉,說你是最完美的風景?高山流水,小橋人家,有沒有人願意和你長相廝守,一諾到天涯?

  和風麗日,碧海藍天,萋萋芳草,綠樹白花,這樣的美麗塵世,到處都有我們的影子。陽光下,笑容如此清朗,梔子幽幽的香,你牽着我的手,帶我去走你走過的路,吃你愛吃的東西,聽你喜歡聽的歌,看你家人照片中你那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你把所有能做的,不能做的,該做的,不該做的,你都默默為我做了,你說喜歡帶我去嘗試所有我沒見過的東西,你說願意給我你所有的關懷、溫暖和愛,你說愛我,就像在愛你自己。

  我不敢言語,像一個驚懼而又貪婪的孩子靜心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幸福。那天你突然放下手中工作,回過頭來輕輕對我說:怎麼你竟然像我女兒?你的情緒有些激動。我羞澀的笑了,看着眼前帥帥的你的樣子站在落地窗前,夕陽餘暉透過窗玻璃撒在你身上,散發出令人心動的溫柔。

  親愛的你娶了我罷!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好?愛你,其實真的很簡單,我只想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仰望天堂。

  你的方向

  踏過荊棘

  一路山高水長

  揣着所有可能和不可能 實現

  的夢想

  尋你的方向

  晚晴默默

  心事有些慌張

  是誰在月下放聲歌唱

  思念都變得瘋狂

  有力量

  於是所有可能和不可能 實現

  的夢想

  都是你的方向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親愛的,我要如何愛你?才能穿越浮華,穿越時光,穿越所有塵世的束縛!我該如何愛你?才能穿越生死,穿越宇宙,穿越所有執念的慌張!

  我的愛在夢想之外,在生死之外,是千年魂魄固守在幽暗的深谷。當黑暗中出現一絲光亮,當我終於尋到你的方向,驚悸中我已無法停駐瘋狂奔向你的腳步而熱淚盈眶、步履倉惶!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千年前的某個夜晚,有風在吹,有雨在飄,陌上紅花嬌艷如火,流淌着血一樣的溫柔。你的落寞從眼眸中滴落,只留下背影,空了整顆孤獨的心,亦是荒蕪了整個前世的夢。

  然後你走了,我便死了,我的靈魂注入黑暗深淵,死亡,就是我等待的開始。為了重新與你相見,我從前世等到了今生,等你,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妥,沒有什麼苦楚承受不了,我願浪費一切光陰,那些被稱之為青春的東西。

  為你,我可以什麼都放棄。

  所以啊親愛的,今生相見,你和我都一樣,彼此感覺是那樣熟悉。靠在你懷中感受你的氣息,一切彷彿昨日,而又恍若今生,讓曾經苦苦等候的我終於感動的滴下淚來。

  我們的愛,超越生死,生可以死,死亦可以再生......

  曉楓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