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個女孩為愛排徊

有個女孩為愛排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個女孩為愛排徊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是一個平常的女孩,卻有一段平尋常的情感經歷。高中階段,我經歷了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忘卻了一個大男孩,接受了一個比我大16歲的大男人。

  大男孩說失去了我寧願去死

  剛踏入高中,我和瀟便成了學校里公開的戀人。瀟是學習委員,我擔任文藝委員,接觸一天天增多,感情也越來越深。上了高二,學校出面勸阻,我們還是執迷不悟地來往。瀟只比我大一歲,還是個大男孩,我們幾乎天天吵架,然後又和好。瀟說我們越吵越分不開,這樣會讓我們更了解對方。開始我並不介意,但慢慢地,我厭倦了這種爭吵。

  瀟常常站在我家樓下,只為了從窗外看看我。起初我真的很感動,但我也意識到感情只是我們學習生涯中的一部分,我勸他把心思轉回到學業上,他卻朝我大吵大鬧,說我變了心,然後用自殺來威脅我。我知道他離不開我,於是我遷就他,耐心地等他走向成熟。但瀟對我的愛卻變得自私、瘋狂了,不但置學業不顧,誰的話都不聽,我意識到了我和瀟在一起的壓力。到了假期,我很清醒地上了南下的火車,隨母親去做生意。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能理智地忘了他,可是我得給他時間,讓他也忘了我。畢竟我還不到18歲,無法承受過重的壓力,只有選擇逃避。到了廣州,瀟仍常有電話打來,但我不接。我已經快忘記他了,這隻不過是一場幼稚的遊戲。

  大男人說因為我他與女友分手了

  這時候,峰的出現給我帶來了歡樂。峰是哥哥的一個朋友,初見他時彼此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哥哥說峰是一個很有事業心的成熟男人,可這與我又有何干呢?峰老是叫我小丫頭,說我太小,如果我大一些就好了。峰比我大16歲,是一這家公司的部門經理,在廣州時他常常帶我出遊。開始他只當我是小妹妹,讓我叫他叔叔,我才不幹,我叫他哥哥,但後來峰又不許我這樣叫了,他讓我叫他阿峰,說這樣會親切一些。那天,峰帶我去聽李陽英語,然後很快很輕的對我說:"I Love you .But only a dream!"我根本就當他在開玩笑,也回他一句:"Dear! I Love you too."我笑了,峰的臉卻紅了。在峰陪我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無聊時就打人的傳呼,他總是隨傳隨到。我已經開不自覺地對峰產生了一種依戀。峰帶我爬山、遊玩、教我說廣東話,直到有一天峰知道我要走了,輕輕的在我耳邊說:"小丫頭,你能陪我去白雲山看星星嗎?"我們去了,當時天是陰的。他不讓我走。

  北上返校時,峰沒有來送我,他只留了封信讓我回家后再拆開。

  小丫頭:

  和你相處不足一月,我忘掉了相戀幾年的女友,果斷地同她提出了分手。你現在是我唯一的希望,不管你心裡有誰,不管你是否會騙我,我心甘情願!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等你畢業。

  你的峰!

  我突然醒悟,原來這個比我大16歲的男人居然愛上了我。他會等我,是的,回想整個假期,他對我不正像對待女朋友一樣嗎?每一個細節我都記憶猶新,我把信收好,也把心情收拾好,回學校了。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有個女孩為愛排徊
網友評論
有個女孩為愛排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