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是我今生看不夠的風景

你是我今生看不夠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素妝淺黛染梅芳

  文浸夢池畫留香

  蓮心素裹香山葉

  不戀紅桐戀紅妝  …………引子

  拂曉,特洛伊城郊外的花田驚醒了熟睡的清晨,山的那端,一輪冉冉升起的流光驚艷了晨曦的村莊。天空下,微熏的迷霧氤氳在碧野田間,霎時,花兒醒了,鳥兒醒了,就連門外的老槐樹,都醒了!

  暖暖的陽光,伴隨着花的芬芳醉了路人的遐想。欲滴未滴的露珠,經了暖年的流光溢彩在晨起的那一刻像在娓娓講述一段愛情的篇章。也總是在這樣的清晨獨座百葉窗下,靜靜的,想你的模樣!

  鏡中的自己,眼神里突兀的你,那如清泉一樣明亮的雙眸,晶瑩的露珠都羞了臉龐,驚艷的時光都淡了紅妝。由是那如孩童般天真的模樣,途經花圃,花蕊都不經溢滿花香。雨後的彩虹,更是凝合了艷麗的色彩,為你揮灑一場難忘的流光!

  該怎麼聚集所有的目光,在你踏上幸福的瞬間為你留一張永恆的影像!

  該怎麼去為你寫一篇詩章,譜一曲詩意的天籟,畫一張笑靨淺淺的模樣!

  要該怎麼去為你採擷花的芬芳,為你做一件艷麗的霓裳,攜手看四季的彩裝!

  .

  .

  或許我該畫一方禁地,不論山高水長,不管日月星光,用我心,寫一紙思念悠揚,畫一張清秀模樣。在藉由思念的小船,載着我在你的世界安然流浪,聽你喜樂的見聞,疼你哀怒的憂傷!

  我愛的你啊,當我用淺淡的思緒為你畫一篇眷戀的四季圖,你是否可以讀出我純真的愛情物語!春天是詩意,夏天是瀲灧,秋天是如歌,冬天是潔白。當詩意的相遇,途徑瀲灧的四季,我們如歌的愛情,潔白的雪花都遺落了淺淡的心緒。

  太多的風景斑駁了詩人的筆記,太多的愛情完美了童話的囈語。我極淺的思緒,為你寫不了太多完美的語句,當夢中的婚禮成了我愛你唯一的印記,請為我記起,今生最完美的相遇,就是遇見你!

  原創刺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今生看不夠的風景
網友評論
你是我今生看不夠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