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可愛的溫馨家園

可愛的溫馨家園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可愛的溫馨家園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旭日東升,紫氣東來,陽光明媚,新的一天開始了。

  揭開日曆,看着時間在移動,每天在更新着日期,一周,一個月,一年不知不覺的過去。

  人們就是這樣年年歲歲的度過一生。每天有新生兒在誕生,每天也有老年人慢慢的離去,這是大自然平衡規則在運行,即新陳代謝的內涵,動是這個世界不變的真理。生活的交響曲在有序的演奏,一曲接一曲地抒發著人生的真情,猶如滔滔不絕的長江水源自巍巍昆崙山來,奔騰不息流向東方,投入海洋的懷抱,……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時刻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精彩紛呈,誘人的景觀,……日月星辰陪伴着我們不離不棄,時間老人的溫暖情懷讓人難離難捨,……這個世界屬於我們大家,屬於熱愛生活的人,只有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的人,才能感受到一年四季的風情,這個天地的一切。

  美麗的大自然,無私奉獻,養育着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靈,並且促使這些鮮活的生命世世代代繁衍生息下去,我們要感謝上蒼的恩賜,感謝時間老人的栽培,舒適的自然環境呵護我們成長,為美好的時光而抒發著內心的感嘆——人生是這般的美好!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快樂的心態,有一個溫馨的家園,還有至親至愛陪伴,此生無憾,值得稱讚,值得慶賀……

  讓我們伸開雙臂擁抱美麗的大自然,這是繁衍生息的樂園,呵護她,關愛她,讓我們的家園充滿活力,魅力四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溫馨家園
網友評論
可愛的溫馨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