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最可愛的你們

最可愛的你們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最可愛的你們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最可愛的你們

  “桂花香氣浸酒,年年相似深秋。依然有,知己幾人同游、數浩瀚星斗。時光恍惚停留,明月高懸千載未舊……”也許我們都不會一直停留,但一定都不曾遺忘。

  ——題記

  晨光擱淺-惺眼

  “主人主人,來電話啦!主人,來電話啦!你咋還不接電話呢,想累死我呀?……”陽光透過玻璃,匯成光束投到被子上,床頭柜上一隻手機哇哇怪叫。

  “喵嗚……”我懶洋洋地把口頭禪脫口而出。

  “在幹嗎?別說你是在睡覺!等了你好久啦!我生日你竟然遲到!”小麒在電話那頭咆哮。

  “咳咳,我啊,在路上了。稍等稍等。”

  “Quilkly!三國殺三缺一啊啊啊!”

  “呵呵!”我一字一頓地咬牙道。順手關掉手機,堪比神七的速度穿衣、洗臉、刷牙,看着猶冒着熱氣的鍋,一張臉皺成了包子,算了,不吃了,時間有限!

  樓下蒼涼-喵嗚

  一路疾馳,到達樓下才想起,我好像不知道她住幾層。無限哀怨地蹲在樓底,內心在咆哮:help,help,召喚小麒!

  終於,一抹身影閃入眼帘,是球寶!她停好車子,居高臨下地俯視我:“你別說你找不到!”“咳咳,我,我在等你啊。”“哦?那上去吧。”“咳咳,你先走吧。”“我?找不到。”我似乎聽到六聲”呱呱“的鳴叫……

  “喵嗚,喵嗚,喵嗚……“某球輕叫。對啦,小麒酷愛貓咪,一定會有家裡貓咪回應的。果然,有動靜了。但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是小麒在回應啊?

  只見,小麒伸出頭來,四處張望:“喵嗚,喵嗚……“

  酒香瀰漫-緋紅

  三國殺已結束,徒留一片硝煙瀰漫。桌上果皮紙牌橫陳,桌邊臉色生動。

  嘰嘰喳喳來到涮鍋店,雅還未到。電話催之,竟在洗澡。小麒又一咆哮。

  數時,雅至。眾大驚,雅之劉海中分,長發及腰,臉上笑靨逐開,閃亮眾人之眼。

  “好漂亮啊!”我一語破其氣氛。眾人對於我的花痴形象齊齊鄙視之。

  很快,場面進入白熱化。小麒和球寶拼酒,一杯又一杯,一杯又一杯。兩瓶酒消耗殆盡,我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生怕被某瑄提出去擋酒,話說,我可是個好孩子,酒什麼的,只喝過果啤……

  果然,最後輸的是小麒——壽星總是眾閨蜜歷來的整蠱對象。

  小麒臉色緋紅,一架大黑框眼鏡斜在小巧的鼻子上,嘴唇邊有遺留的酒滴,像一株帶着露水的嬌花。可她接下來的話成功地破壞了這形象:

  “丫的,老子生日竟敢贏了我!拖下去斬了!”

  我心裡狂汗,這是我閨蜜?默默扶牆走出:我不認識她,我不認識她……

  酒香瀰漫,在小包廂中流連,一桌狼藉邊,眾人安靜得詭異……

  感謝上天,在最珍貴的年華,遇到最可愛的你們。

  ——尾聲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你們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