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標籤:和諧社會

  文章標題: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春色滿園,萬物生輝。今天,油田在我們××小區召開了“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動員大會。此次動員大會,是一次吹響和諧號角的動員大會,是一次唱響和諧主旋律的動員大會。會上,××局以及社區領導就此次活動進行了講話和動員,使我們倍受鼓舞。藉此機會,就如何落實活動要求,深化活動效果,更深一步推動和諧社區、平安社區建設,我代表××物業公司做表態發言。

  一、進一步明確指導思想,讓創建意識更加穩固

  小區,是我們開展各項活動的主陣地;小區居民,是落實各項活動的主力軍。努力提高基層職工和廣大小區居民的創建意識,形成思想共識,對於促進“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的開展,具有積極地作用。為此,我們將以局黨委會議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和諧社區建設,以創造和諧、溫馨的居住環境為目標,堅持從實際出發,同-http://小區居民一起爭創小區的和諧環境,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引導居民從每日生活抓起,從樹文明新風做起,從講文明禮貌說起,自覺遵守小區的居民文明公約和社會公德,堅決摒棄一切不文明行為,大力倡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愛護公共環境,尊老愛幼,助人為樂,鄰里團結和睦,積极參加社區組織的各項公益活動,與社區一起,共同培育小區的文明之花,努力把我們的小區建設成安全、文明、優美、和諧、歡樂的大家庭。

  二、進一步細化工作措施,讓創建氛圍更加濃厚

  家庭是社區的細胞,家庭和諧是社區和諧的基礎;溫馨的家園需要我們共同的呵護。作為小區的物業人,在活動中,我們首先以“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為載體,繼續結合“親情小區、親情樓棟、親情家庭”活動的開展,同小區居民一道,加大小區宣傳教育手段,充分發揮小區典型人物和事例的示範作用,為和諧社區創建活動的深入開展,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其次,以“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為平台,通過大力開展各種評選活動,讓職工群眾學有方向,趕有目標,在相互促進中國共產黨同提高,努力營造起健康向上、和睦團結的和諧氛圍。三是,在具體工作中,我們將嚴格落實首問負責制,進一步細化禮儀服務、親情服務等各項措施,進一步提升440維修服務的快速反應能力,使我們的物業服務更快,更靈,更優、更美,為小區創造更加舒適優美的和諧環境。

  三、進一步調動各方力量,讓創建成果更加豐碩

  家庭和睦、鄰里團結,是整個社區和諧穩定的基礎保證;“前沿”穩固才會“後方”平安;家庭雖小,但它卻涉及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構建和諧社區、溫馨家園,倡導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是我們紮實推進和諧社區建設,努力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基礎。今年,我們將按照“創和諧環境,建溫馨家園”活動要求,把這項活動貫穿全年工作的始終,繼續發揚“精細、和諧、美好、超越”的精神,在公司所有的小區中全面開展創建活動,做到統一動員,統一布署;同時,我們將做好與主營單位的溝通協調,不斷提高社區文化活動的質量,用高品位,高層次的文化活動,搭建起社區與居民之間的溝通平台,加深社區與居民之間的感情,密切社區與居民之間關係,全面推動社區精神文明建設的健康發展。

  最後,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指引下,積極行動起來,全身心地投入到“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中來,充分發揮組織優勢,豐富活動內容,創新活動方式,團結一心、艱苦奮鬥,把我們的小區建設成為生活舒適、安定和諧的美好家園!

  謝謝大家!

  《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物業公司創和諧社區,建溫馨家園活動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