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相守,也別忘了你的世界我來過

不相守,也別忘了你的世界我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相守,也別忘了你的世界我來過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文 apple語嫣

  曾經那麼嚮往能走在江南水鄉的幽長小巷,獨自撐着一把素雅的油紙傘,

  天空飄着絲絲細雨,不急不慢,那種情致是我夢中的憧憬。

  喜歡江南水鄉幽幽的小橋流水,也更加欣賞江南女子的婉約與精緻,

  記得你說過我就是那樣一個女子,可能我前世真的是水鄉的一株睡蓮,亦或是水鄉的一枚丁香,

  我真的願意就是那有着水鄉溫柔的婉約女子,也願意你就是那女子等了又等的夢中人。

  一切似乎很自然,那麼順理成章,

  我和你邂逅在江南水鄉的一處小巷裡,天空真的飄着細雨,你輕輕牽住我的小手,緩緩行走在煙雨中。

  沒有任何語言,只有真摯的眼眸,真的是前世約好的遇見,今生,驀然回首,你我就在濛濛煙雨中。

  見與不見,也許真的不重要了,相守不相守,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舍不棄,我已住進你的心裡。

  隔着天涯雲水,你已把真情寫進昔年往事,千迴百轉,歲月如煙,我把溫柔寄託給了清風明月。

  在我以後的紅塵路上,我相信在我的背後會有一雙溫柔凝望的深情眸光,我也相信在我的靈魂里會有你走過的暖暖痕迹。

  如果這遇見註定有分離,我想,這是最好的完美結局。

  今生能是你夢中的水鄉女子,能做一會你心中的幽幽丁香,我已是幸福滿滿。

  在你我白髮蒼蒼,容顏不再的時候,至少有這樣一段情會讓彼此懷念,至少你會記得,你的世界我來過。

  即便今生無緣,那麼來世,我依然願意把這思念的種子,種在你必經的路旁,等着你來溫情收穫。——————-apple語嫣

您正在瀏覽: 不相守,也別忘了你的世界我來過
網友評論
不相守,也別忘了你的世界我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