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夏,攬一處清涼與你相守

淺夏,攬一處清涼與你相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淺夏,清涼的季節。

  對於時光的輪轉,一直都在心底儲存着一種盈盈的渴望和期盼,也一直希望,在初夏的綠茵處,尋一方幽靜,攬一份涼意,懶在時光的縫隙里,陪你笑看紅塵落花,同走細水長流之路,給歲月一份清雅,給彼此一份溫馨的浪漫和祝福……

  心靈深處,一直都有一種渴望,渴望有一片寧靜天空,能接納我弱小的身軀,帶着自己的夢,在藍天白雲下,青草綠地上,自由飛翔。

  也一直嚮往一種安靜,一種溫馨,一種來至靈魂的涌動,還有心底久存的一份期盼,就是和心愛一起牽手,在這個淺夏的季節里,攬一處清爽,讓涼意蔓延至心靈的角落,同走歲月的路。

  尋着歲月遺留的痕迹,慢慢前行,踏上陌上時光,聆聽淺夏之音迴旋在耳際,花香繚繞,蝶兒翻飛,綠樹成蔭的蔥油漣漪了心頭的這一片心緒,就連風和雨的味道都是這麼富有詩意,時光緩緩,陽光帶着淡淡的溫馨舒展着暖意,所有的閑情浪意都寫在臉上,笑在心裡。

  輕攬一處悠閑,采一枝花的俗語,搖曳在風的翻飛里,那滿滿的清香,醉了心扉,迷離了視線,沉醉不知歸去,時光,輕輕淺淺,風兒傳遞着心意,伸手摘一枝清涼,拂過額前,似有淡淡味道,好似你的氣息,濃濃的,全都吸進肺里。

  五月的陽光,穿過薄薄的雲層,空氣中淤滯着稍稍的熱氣,順着風的牽引,來到了一處散發著涼意的綠蔭處,清風拂過,空氣格外清爽,似有一種熟悉的花香竄進我的鼻內,順着視線的搜尋,我看見一株枝椏上,開着純白純白的花瓣映入我的眼帘,哦,是梔子花,薄薄的綠葉,潔白的花瓣一層挨着一層把整個花蕊擁住,散發出濃濃的香味,這是我最喜愛的味道,不僅僅是喜歡,更因為也是你的喜愛。

  梔子花的香味很濃很濃,就像我們的情感盛開在淺夏的懷抱里,浪漫着,溫馨着彼此的心房。有你的時光里,歲月的音符都跳動心動的旋律,每一個淡淡的日子,最開心的就是你的問候和關心,呵護和愛意,心,流淌在淺夏的時光里,感覺那麼與你貼近。

  儘管歲月的年輪,抹去了諸多色彩,而在我們的視線里,歲月依舊那麼美好,時光依舊那麼溫馨,相視的瞬間,我讀懂了你隱藏在眼眸下的那一份情意,柔柔的目光,足以攬下我所有的涼薄和淚滴,情美好,愛相依,心已足矣!

  心緒凌亂,念起那片儲存在心底里的餘溫,憂愁慢慢散去,只因為我的世界里還有一個你。情愫紛飛,念你在心裡,相守的季節,思念的天空總是有几絲雨滴化作晶瑩融化在心底,一絲絲,一粒粒,一線線,一漣漪,都扯動心弦為你演奏出醉人的樂曲。

  歲月斑駁,而青春依然綻放在我們的心裡,那些相守的時光,無意都把這美好的情意刻在彼此心裡。天,雲捲雲舒,風,輕舞着涼意,夢,又一刻開始,沉醉在纏綿里。

  初夏,一方清涼,潤一份心境,一個溫柔,暖了嫵媚,醉了心扉,從此,無論季節如何輪轉,總有一份情,在心底蔓延開去……

您正在瀏覽: 淺夏,攬一處清涼與你相守
網友評論
淺夏,攬一處清涼與你相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