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們的愛情

我們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陽光透過玻璃窗,刺痛着我的雙眼,床頭的鬧鐘還沒響起,我就醒了。

  秋天的天氣真好,柔和的陽光灑在庭院梧桐樹的樹葉上,反射出點點白色的光芒。徐徐的晨風掠過,那金黃色的梧桐葉,一片片的如斑斕的蝴蝶在飛舞。我打開窗戶,空氣摻雜着樹和泥土的味道飄進屋裡,如你的味道,自然而清晰,把房間鬱悶的情緒洗滌掉了。

  還是這個時候,秋天,一樣的一縷陽光和樹葉,我們站在陽台上依偎在一起,沐浴在幸福的陽光中,聆聽那秋風掃落葉的細語,你深情的對我說:

  “我愛你!”

  聽到這三個字,那時我真的很幸福,把你抱得很緊很緊!

  這一切,彷彿是昨天,但掛在牆上的日曆是今天,星期六。

  一年365天,恍惚中也許就能過去,但等待的人,覺得好漫長,長長的思戀!

  秋風繼續在吹拂,一片樹葉留戀的,不舍的,徐徐的離開了樹枝的懷抱。

  如同那時我眼中的淚水,冰冷的滴在你的肩上!我知道你的身子在顫慄!

  為什麼決定離開會落淚,是不舍嗎?

  “我們分手吧!”那天,我還是推開了你,就像這梧桐樹的樹枝那麼絕情,冷漠!

  你就像這樹葉無聲的走了,沒有回頭,因為你不想我看見你在哭。

  後來,我以為我會幸福,快樂!

  可到了白雪皚皚的冬天,一個人孤零零的萎縮在空蕩的房間里,那一片一片的雪花飄落在窗戶上,外面的世界已經退去了色彩,看見的是白茫茫的一片!

  我跑到院子里堆了一個雪人,為什麼自己堆的雪人長得那麼像你!

  為什麼現在還在聽一樣的歌,還在用一樣的香水?歌是你最喜歡的,香水是你身上的。

  不愛你,為何忘不了你?努力過,但還是忘不了。

  你呢?我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衣櫥里還有你忘了拿走的那件你最喜歡的連衣裙,還散發著你是味道。

  你用過的那把粉紅色的牙刷還在漱口杯里,只是鏡子面前只有我一個對着鏡子,我好想它是一面記憶的牆,能讓我再次看到看到你。我學着以前的你在鏡面上吹了口氣,彷彿看見你曾用手指畫過的痕迹,“I love you!”我總是嘲笑你的字不美,原來我寫的也不過如此。

  我點煙了一支煙,但又掐滅在煙灰缸里,“煙抽多了對身體不好!”你總是對我說。

  “不管以後怎麼樣,你都要你快樂的生活,答應我,好嗎?”那天你抱着我說。

  ......

  有一天我在問我自己:

  我快樂嗎?

  沒有你怎麼會快樂?我回答,你呢?找到愛你的人沒有?

  “沒有!”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進來的,只聽到我背後你熟悉的聲音。

  “沒有你我嫁不出去,我努力的想把自己嫁出去,但還是不行。”你哭着對我說。

  我轉過身來把你拉進了懷裡。

  我也哭了,但我笑對你說,是沙子吹進了我的眼淚。

  “你總是騙我!”你在我懷裡,用手拍打着我的肩膀,抽泣着:“真的不愛我嗎?”

  我沒有回答你,只是低下頭來吻了你!

  樹葉如秋雨般的飛舞,它們是在為我們歡呼祝福吧!

  後來,漱口杯的牙刷變成了三把,就像牆上的影子,緊緊的依偎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