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是風兒我是沙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人海茫茫,山長水闊知何處。浪跡天涯,從此並肩看彩霞。”幽幽樂音里,我已痴迷,我已沉醉。彷彿看見雪舞時節,雪花蹁躚,飄落片片溫柔。我聞着雪花的清涼,想着你帶給我的一生的芳香。

  在這個冬天裡,有雪的滋潤,有情的選擇。有迴腸盪氣、如夢如幻、若有若無的絲絲仙律“點點滴滴,往日雲煙往日花。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有無可言狀的纏綿、浪漫的邂逅、堅定的步伐、深情的等侯。一切的一切,已經足夠。

  “叮嚀囑咐,千言萬語留不住纏纏綿綿,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永遠,你是我生命里掠過的風,我就是那陣風捲起的一粒沙,不管風大風小,我都願意在你的漩渦里任情拋撒。任時光冉冉、光陰穿梭、歲月流逝,一直追隨着在你悄悄的牽引中,做你的貼身護衛,朝夕相處,踏遍海角天涯。懷着一顆不變和安定的心,有你,天涯也是故鄉。

  你是勁風,來自沙漠,來自古老戰場,金戈鐵馬,雄渾而堅定,你的粗獷燃亮了我黯然的內心世界;你是暖風,寒冷的心田漸漸地被你所溫暖,詮釋着淡然而苦澀的心事。捎來的問候柔柔地化做撫慰,喚起心頭沉睡的悸動;你是柔風,溫和的目光,柔軟着我。我無法禁住自己的腳步,心和你一路飛翔。

  風起的日子,吹起漫天細沙,瀰漫紅塵,如蝶之羽翼,翩翩飛舞,帶去無時不在的思念和呢喃,帶去永恆相約的誓言,帶去惦記、牽挂與不舍。

  千年佛緣,三生宿願,有你陪我感悟風起風落,看雲展雲舒是何等的幸福和快樂;有你在細雨瀟瀟的日子,同守一份默契是何等的燦爛和滿足;有你手牽手,肩並肩共同走過漫漫人生路是何等的芬芳和無悔。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今生今世,我們心靈牽繫。來生來世,我們攜手相伴。三生三世,我們朝朝暮幕,永遠坐着搖椅慢慢搖。哪怕歲月更迭了滄桑,青絲染成了白髮,風雨划傷了容顏┄你與我共同耕耘心靈愛的家園,永遠明麗茂盛,堅韌頑強,血脈相連,地老天荒。

  你如風兒緊緊包圍着我,夢的情思因為有你不會凋零。情感因你而細膩,思想因你而豐富。你是我淋漓盡致的詩意,演繹我心靈無悔的獨白。

  有了風,沙才能翩然起舞;有了風,沙才有庇佑和依靠;有了風,沙才有活力和快樂。風和沙是永遠糾纏在一起,永遠纏纏綿綿,風兒吹吹,沙兒飛飛,不管來途艱辛漫長,風卷着沙,沙依偎着風,盤旋、繾綣、飛翔到天長地久,海角天涯。

您正在瀏覽: 你是風兒我是沙
網友評論
你是風兒我是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