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遇見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每個人都會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就像我遇見你一樣。

  ——題記

  走在那和你走過的熟悉的小路上,記得你熟悉的身影,熟悉的氣味,熟悉你的一切一切。

  和你在那熟悉的小花園牽牽手,小幸福就在我的身邊,儘管它那麽的淼小,但我真實的感覺

  到你愛我。

  跟你在一起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卻像在一起一生一世,開心和快樂縈繞在我們身邊,你是最愛我的人,你每次見我都會帶給我草莓味的阿爾卑斯棒棒糖,那代表表白。你在每次硪為你扇扇子的時候搶過我的扇子為我扇風,每次你抱着我給我的溫暖,每次接吻過後的微笑,我知道我們一起不會一直下去,我害怕你會有一天不要我了,我害怕你會厭倦我,我怕你會

  移情別戀。

  我這個人連說話都不會說你卻說你就喜歡我這樣,我做事慢半拍你卻說這樣才會有時間和我膩在一起。我做錯了事你會幫我扛下來,我餓了你會第一時間買給我吃,我生氣了你會拉下面子哄我開心。沒有一個人像你對我那樣,沒有一個人像你會拉下面子哄我開心,沒有一個人會站在五樓悄悄地望着我。

  時間是最能療傷的,所以像我這樣的孩子,要心沒心,要肺沒肺。寫這樣的一篇東西懷念你。

  我們不可能成為朋友,因為我們彼此傷害過,

  我們更不可能成為敵人,因為我彼此深愛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遇見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